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20:46
柯佳嬿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圖/資生堂提供)
柯佳嬿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圖/資生堂提供)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更多新聞: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柯佳嬿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圖/資生堂提供)

柯佳嬿老公謝坤達所屬的「最殺男團」Energy即將在7月舉辦演唱會,今活動進行粉絲互動環節時,柯佳嬿打趣說:「該不會最大獎是Energy演唱會門票吧?」後來受訪時表示,看到老公最近忙著準備演唱會,讓她覺得很新鮮,因為兩人交往的時候,謝坤達早已經轉型成為演員,直呼:「他現在好像在過偶像團體的生活一樣,每天很規律去練舞,拍宣傳、MV。」感受到老公這陣子為了歌手身分相當忙碌,這才驚覺:「我真的是嫁給一個男團成員!」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今天這場記者會,原本是4月3日舉辦,結果當天早上發生花蓮7級大地震而延期,柯佳嬿透露,當時自己其實已經準備要出門,地震當下她與謝坤達也呆住,接著去找受到驚嚇的愛貓。原本也按照原訂行程要出席活動,豈料妝髮到一半就被主辦單位告知,因考量安全問題所以取消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佳嬿#許光漢#謝坤達#坤達#Energy#演唱會#高中生#想見你#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