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39歲男星「扮高中生」 滿臉皺紋顯老態遭酸:辣眼睛

實習編輯 張哲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0:54
大陸男星喬杉遭酸太老不適合扮演高中生。(圖/翻攝自演員喬杉微博)
大陸男星喬杉遭酸太老不適合扮演高中生。(圖/翻攝自演員喬杉微博)

大陸勵志喜劇《乘風踏浪》近期在愛奇藝、芒果TV、東方衛視以及北京衛視播出,除了劇情受到討論,男主角喬杉所飾演的彭錦西是一名20歲的高中生,由於現實中他已39歲,年齡差距太大,再加上臉上的皺紋稍顯老態,與高中生青澀模樣大相逕庭,因此遭受網友非議。

喬杉(圖右)被指老態畢露。(圖/翻攝自電視劇乘風踏浪微博)

 
《乘風踏浪》主要講述了遼寧興城成為「比基尼之都」的歷程,一位高中生彭錦西因遭陷害失去了讀大學的機會,而出獄之後他自產自銷做起泳褲的生意,雖然途中遇到許多挑戰,但女友羅虹的不離不棄,使兩人的感情更加堅固,也因此結為連理。

喬杉、楊子姍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圖/翻攝自電視劇乘風踏浪微博)

雖然兩夫妻持續遇到重重難關,但仍一路過關斬將,終於成功建立正規的工廠也擁有自己的獨立品牌,「興城泳裝」如願家喻戶曉,成為全球最大的泳裝生產地,全球每4件泳裝,就有1件產自興城。

男主角喬杉在劇中從年少高中生一路演到中年,但即使經過化妝,也掩蓋不了歲月的痕跡,老態的模樣卻飾演青春的高中生,實在讓眾多網友們無法入戲。而由楊子姍飾演的羅虹在現實中也已37歲,稚嫩娃娃臉模樣似乎演一位少女還是太過勉強,也引來網友批評「美女與野獸」,但兩人的精湛演技還是有許多人給予讚賞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電視劇#乘風踏浪#喬杉#楊子姍#高中生#年紀#老態#男星#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595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