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攻蛋倒數!逾30狂粉小巨蛋「夜排求票」 憂因震取消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21:44

韓國人氣女歌手IU將在周末,於小巨蛋舉行2場演唱會,現場已經有大批民眾,在售票口前排隊苦等現場票釋出,其中第一順位的粉絲,甚至經歷規模7.2強震,直呼超怕被門口吊臂砸中。

圖/翻攝自 YouTube이지금 [IU Official]

 
記者洪儀婷:「距離南韓女歌手IU,來到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時間,只剩下2天時間,不過有20幾組的粉絲,都來到現場夜排,希望能買到入場門票。」

帳篷、雨傘、折疊椅、電風扇一應俱全,排在第一的民眾,2日晚間11點就來卡位,甚至感受地震劇烈搖晃。

排隊第1位民眾:「我們昨天地震就在這個位置,都沒有離開,然後上面那個吊臂,一直晃晃得很嚴重,很害怕它會掉下來,就靠著牆等它搖完。」

 
已排近40小時,現場粉絲自主發出36張號碼牌繼續等待,就為了到6日開演當天搶釋票名額,也不乏代排業者搭熱潮。

圖/TVBS

排隊第12位民眾:「(本身想要看)當然,(IU)不錯然後滿有才華的,(地震會擔心說好像沒辦法看),肯定會、肯定會,就是總是要付出一點行動,當然有可能做白工,但是就是試試看試試看才會有機會。」

演出前夕發生地震,多少擔心取消變一場空,畢竟日本歌后MISIA 4日的專場就在第一時間宣布喊卡。IU 6、7號攻蛋主辦表示照常舉行,CNBLUE 5、6號高流及MAMAMOO玟星7日的演出,都會登場也持續與場館溝通因應措施。

IU《Love wins all》:「更深情的親吻我吧Lover,Love is all ,Love is all,Love Love Love Love。」

圖/TVBS

IU演唱會會不會有配套,也是外界關注焦點,畢竟這幾天仍持續有餘震,大家希望女神睽違4年來台,能夠一切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女歌手#演唱會#IU#地震#台北小巨蛋#排隊#門票#號碼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82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