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電視劇 結果共3,038筆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親密貼臉同框霍建華!24歲女星挨轟爆「綠茶」 真相反轉

    男星霍建華近日接拍不少中國電視劇,和女星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也和女星朱珠、李凱馨拍攝《他為什麼依然單身》。劇組近期殺青,24歲女星李凱馨開心地在社群媒體秀出與霍建華摟肩貼身合照,引網友撻伐,紛紛砲轟「綠茶」,認為不該跟人夫如此親密,真相最後大反轉。
    2024/02/05 08:23
  • 河國榮享年58歲…周潤發曾鼓勵他圓夢 兩人私下交情曝光

    昨晚(2日)10時許,藝人河國榮被發現在大坳門村村屋睡房燒炭,當場不治,享年58歲。河國榮來港至今,入行35年參演多部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但其實他當初來港,最想做的是歌星,雖然後來以演戲為主,但去到2008年,因為周潤發一句鼓勵說話,令他重拾夢想,並於10年後的2018年,真的成真開了兩場個人音樂會。
    2024/02/03 19:07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流量女王」楊冪必看10經典作!《愛的二八定律》吻戲超慾

    娛樂圈一直以來都瞬息萬變,卻有一位演員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更是憑藉一系列收視口碑雙豐收的影視作品,鞏固了她在娛樂界的地位,她就是楊冪!從《宮鎖心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她才華的展現,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盤點楊冪的演藝生涯中,那10部不可錯過的必追陸劇,一起見證她從新人演員成長為現今的收視女王。
    2024/02/02 10:18
  • 《麻辣鮮師》郭昱晴同框黃主任!「徐磊」謝祖武沒錯過 5字發聲了

    女星郭昱晴演出演電視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走紅,近期她轉戰政界,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1)日現身立法院正式就職,攜手同劇「黃主任」葉民志一同走紅毯,話題十足,「徐磊」謝祖武也發聲獻祝福。
    2024/02/01 12:58
  • 驚罹惡性腫瘤!33歲陸男星「恐截肢坐輪椅」 醫:致殘性手術

    中國大陸男星吳旭東擁有187公分高挑身材、外型陽光帥氣,201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龍門飛甲》踏入演藝圈,作品包括《軒轅劍之漢之雲》、《智取威虎山》等,未料,去年拍戲便感覺大腿不太舒服,診斷出罹患惡性腫瘤,遭宣告要截肢,近半年時間積極治療抗癌,終於完成最後一次放射治療。
    2024/02/01 11:43
  • 準藍委黃仁搶頭香卻誤簽拍照背板 「萬老師」郭昱晴帶黃主任驚喜現身

    今(1)日是新科立委於立法院正式就職的大日子,早上8時開放委員報到,其中第一名抵達報到的立委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另外,從藝能界轉戰政壇的「萬老師」郭昱晴當選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還特別搭擋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一同走紅毯,格外引發注目。
    2024/02/01 09:01
  • 妻婚前劈腿胞弟!懷孕後裝死婚照結 男哀號:孩子是誰的?

    常常在電視劇上看到,婚後發現孩子並非親生等劇情,然而國外也有真實案例。一名32歲的男子和妻子某日吵架,沒想到對方竟一氣之下,向他坦承婚前曾和其同卵雙胞胎兄弟發生關係,且不久後就懷孕結婚,所以孩子根本不知道是誰的。男子聽完大受打擊,並向網友求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4/01/31 21:25
  • 《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首部中國大陸電視劇《繁花》,主演卡司包括胡哥、馬伊琍、唐嫣、辛芷蕾,拍攝時間長達2年,去年底12月27日播出,引起熱烈迴響,不僅演員們人氣再度攀升,劇中使用大量懷舊90年代歌曲也獲得關注,然而,卻爆出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主唱者趙傳不滿控《繁花》並未跟他談錄音使用權,不過事件還未落幕,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資深藝人黃安也發聲,指他的〈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給該劇,不過竟意外扯出張學友。
    2024/01/31 11:58
  • 陸劇《繁花》配樂陷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怒:沒人洽談

    大陸電視劇「繁花」最近話題度超高,成為開年最夯陸劇,而片中公布的57首配樂,其中就有不少都是80、90年代的經典港台老歌,業界人士預估至少要花費四千萬台幣買齊音樂版權。但歌手趙傳卻發文,稱自己根本沒有收到劇組的洽談,歌曲卻已經被用在電視劇裡。
    2024/01/30 13:04
  •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9 17:12
  • 46歲女星輕生亡!港豪宅淪兇宅「大砍4000萬」急拋售

    香港女星黎淑賢在亞洲小姐競選中獲得亞軍進而出道,演藝事業跨足電影、電視劇及主持,在《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飾演「方婷」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未料,去年12月於住家輕生,享年46歲,其住處被視為凶宅並以低於市價1000萬港幣(約新台幣4000萬元)降價拋售。
    2024/01/25 12:26
  • 本田翼奔染疫孤島「陪父親最後一程」 窪田正孝為她做重大決定

    以「一張照片就能找出病症的超能力者」放射科醫師與放射線技師為題材,熱銷超過270萬冊的醫療人氣漫畫《X光室的奇蹟》,改編成兩部電視劇接連拿下高收視率後,趁勝追擊推出電影完結篇,精采程度更甚電視劇,票房更是賣座近10億日幣(約2.12億元新台幣)!《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找回原班底窪田正孝、本田翼等人演出,為系列劃下最精采完結篇,沒想到窪田正孝得知要拍電影版,竟率先吐槽:「這要怎麼拍啊?」
    2024/01/25 08:47
  • 影音/2女教師沒看過《鮮師》! 謝祖武崩喊:我馬屁白拍

    2024/01/24 13:51
  • 《麻辣鮮師》黃主任被拱當辦公室主任 郭昱晴笑:有問他要不要來

    新國會將於2月1日登場,民進黨不分區排名12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將首度進軍政壇,先前網友狂鼓吹辦公室主任可以找同樣是出演電視劇《麻辣先師》黃主任一角的葉民志出任。對此,郭昱晴今日出席新科立委共識營表示,有馬上跟對方講,「你有看到嗎?要不要來應徵一下我的辦公室主任」,笑稱就是很可愛的議題,人選還在尋找當中。
    2024/01/23 11:06
  • 張韶涵42歲被催婚!「0距離大頭照」曝 真實面目太驚人

    女星張韶涵出演電視劇《MVP情人》以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主演《海豚灣戀人》收視創佳績,奠定其偶像劇女主角地位,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視野,能演能唱收穫大批粉絲,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出道20逾年仍相當活躍,日前(19)日曬出多張慶生照,42歲狀態曝光了。
    2024/01/21 14:05
  • 八點檔男星歡慶40歲!正妹妻吐「這句話」 他心碎喊:不被愛了

    藝人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夯劇,近期則在電視劇《孔雀魚》尬一角,他日前迎來不惑之年,經營傳統整復店相當出色的他,生日與同事們跨夜歡慶,收穫滿滿的禮物,被問到四字頭第一個生日,演員老婆王雅慧有什麼表示時,郭唐佑說:「早在去年底,我就開始明裡暗裡的暗示她,我想要換台重機(約台幣30萬)然後不時給她看照片,問她帥不帥?」結果王雅慧的反應讓他懷疑自己是否不被愛了。
    2024/01/20 20:46
  • 曹政奭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自曝與申世景愛情戲「打滿分11分」

    浪漫歷史韓劇《魅惑之人》即將上架串流平台,其中男主角曹政奭(唸:是)睽違三年拍攝電視劇,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和女主角申世景的合作,他打了11分,讚嘆愛情戲拍得非常好,讓粉絲都相當期待戲中兩人的愛情火花。
    2024/01/19 13:10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真人版娜美回來了!林明禎爽吃路邊攤 毛衣緊貼「超兇渾圓現形」

    馬來西亞女藝人林明禎,因天使臉孔與傲人E罩杯反差,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出道後先後在台灣和香港發展,不僅曾發行單曲,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人氣相當高。值得關注的是,林明禎日前再度回到台灣,驚喜現身街頭吃美食,引發粉絲暴動,「歡迎回來!」
    2024/01/17 11:11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