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歡慶40歲!正妹妻吐「這句話」 他心碎喊:不被愛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0:46
(圖/海吉工作室提供)
郭唐佑迎來40歲,老婆王雅慧送上大紅包。(圖/海吉工作室提供)

藝人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夯劇,近期則在電視劇《孔雀魚》尬一角,他日前迎來不惑之年,經營傳統整復店相當出色的他,生日與同事們跨夜歡慶,收穫滿滿的禮物,被問到四字頭第一個生日,演員老婆王雅慧有什麼表示時,郭唐佑說:「早在去年底,我就開始明裡暗裡的暗示她,我想要換台重機(約台幣30萬)然後不時給她看照片,問她帥不帥?」結果王雅慧的反應讓他懷疑自己是否不被愛了。

更多新聞:專訪/沈建宏遭嗆「不紅才來賣雞腿」 拚月入50萬:隨時結婚

 

郭唐佑和員工們一起慶生。(圖/海吉工作室提供)

郭唐佑透露跟老婆許願重機時,王雅慧都是瞄兩眼就轉頭,或是說個:「喔!」甚至直接回答:「你死心吧!」讓郭唐佑頗受傷,表示:「其實有提早做好不可能有禮物的準備啦!後來她是給了我一個『大紅包』,但跟重機比起來就是少個零,看來我可能還要努力好一陣子了。」

更多新聞:專訪/沈建宏市場剁雞「女友意外濺血」 砸6位數再宣布新身分

 
郭唐佑收到不少生日禮物。(圖/海吉工作室提供)

郭唐佑無奈笑說:「副業的財政大權都在老婆手上,我就是個領薪水的老闆,她有時候會『忘記』發薪水給我,其他人都有,我要買什麼東西就要先請示。」雖然這樣,但因為老婆王雅慧確實在創業這四年,將理財跟店裡打理的很好,讓郭唐佑能沒有後顧之憂的去闖。而最大的生日願望,郭唐佑表示:「當然是工作滿檔順順利利,但最重要的是,希望除了戲劇製作,更希望有適合自己的角色可以演出,雖然常常因為身高的關係受到限制,但戲劇是我的夢想,我不會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八點檔演員#郭唐佑#麻辣鮮師#生日#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6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