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7:51
日本知名漫畫家輕生。(圖/翻攝自X@8341195)
日本知名漫畫家輕生。(圖/翻攝自X@8341195)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日媒報導,搜查關係人士透露,28日接獲蘆原妃名子(本名為松本律子)失蹤的通報。警方今日於栃木県日光市川治水庫發現一具女性遺體,並在附近發現蘆原的身分證明文件。隨後於她的家中發現疑似遺書的物體。警視廳正在盡快確認遺體身分,判斷這是一起自殺案件。

 
 
蘆原於1994年在《別冊少女漫畫》發表作品出道。知名作品《沙時計》曾獲得小學館漫畫獎,並改編成電視劇與電影。她現在於月刊漫畫雜誌《姐系Petit Comic》連載作品《SEXY田中小姐》,該作品去年改編成電視劇,在日本電視台播出。
 

 

 


 
 
事實上,蘆原於27日發表聲明,表示在改編電視劇前,已與劇組達成協議,不得任意刪改原作內容。但電視劇開拍後,劇組卻沒有遵守約定,不僅內容遭到大幅修改、錯誤百出,角色性格也與原作出現巨大差異。她反覆抗議和退稿後,最後只能自己撰寫最後兩集電視劇的劇本。她的聲明立即引發粉絲不滿,對電視劇製作人和編劇大肆批評。但蘆原28日突然在X表示「我不是想要攻擊,對不起」後,刪光部落格文章與社群媒體發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漫畫家#遺體#遺書#自殺#沙時計#日劇#SEXY田中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0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