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吳奇隆到周杰倫 徐若瑄情史全是大咖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5:42

女星徐若瑄和新加波商人李雲峰9年婚姻畫下句點,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她,情史也被提起,過去與吳奇隆、吳建豪等人的戀情無疾而終,還曾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爆緋聞,情定李雲峰後,無奈疫情讓兩人近4年分隔兩地生活。

圖/張哲鳴攝

 
藝人徐若瑄(2006.09):「(杰倫跟力宏誰比較帥)當然是力宏啊。」

許多人心中女神,徐若瑄情史豐富,細數過往7段緋聞,不僅有大讚過顏值高的王力宏。

藝人徐若瑄:「他(吳奇隆)剛看到我就說恭喜你囉,我就跟他說謝謝。」

 
16歲徐若瑄以「少女隊」出道,與師兄吳奇隆墜入愛河,轉往日本發展時,跟吉他手SUGIZO交往2年,和吳建豪的姐弟戀最轟轟烈烈,而最低調的是和港星馮德倫的戀情。

周杰倫《可愛女人》:「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和周杰倫合作三首金曲,也傳擦出愛火,就連和周星馳都傳過曾有一段情,2014年嫁給李雲峰,9年跨國婚姻最終克服不了彼此差異。

藝人徐若瑄(2016.10):「其實我老公很了解我,所以我每次飛來飛去很累很辛苦,他只擔心我的健康,他從來沒有第二句話,他都說老婆只要妳認為是妳需要做的事,我都支持妳。」

徐若瑄和李雲峰,在疫情後2020年年初開始分隔兩地,當時透露天天視訊聯絡,還發文說兩人是一生一世,但解封後仍在兩地各自生活。

藝人徐若瑄vs.富商李雲峰(2014.7):「老婆表現的如何,(新郎老公講一下話)非常好。」

徐若瑄也曾透露,在感情曾經很失望,沒有安全感,遠距離加上前幾年的風波,或許也是壓垮彼此的導火線,無法繼續攜手走下去,但他們也感謝彼此9年來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李雲峰#離婚#情史#吳奇隆#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3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