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1:34
李娜恩(左圖)傳出祕戀韓國最年輕國腳李剛仁。(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李娜恩(左圖)傳出祕戀韓國最年輕國腳李剛仁。(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雖然韓國狗仔《Dispatch》最終沒有爆料「元旦情侶」,但另一狗仔《THE FACT》則爆出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今(2)天與韓國國腳李剛仁交往,兩人不僅在車內祕密約會,甚至還在李娜恩的香閨中共度時光,看上去相當甜蜜,雙方公司也立刻回應相關緋聞。

更多新聞:接棒龜梨和也!NEWS小山慶一郎爆結婚倒數 她開1條件「終於合格」

 

李娜恩(右)被拍到前往李剛仁下榻的飯店,並在停車場約會。(圖/翻攝自THE FACT)

22歲的李剛仁是目前韓國國家足球隊最年輕球員,目前效力於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隊,《THE FACT》去(2023)年接獲他戀愛中的情報後,就捕捉到李剛仁與李娜恩祕密交往的消息。去年11月14日至15日,正值中北美洲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預賽,就在比賽前,李娜恩連兩天造訪了選手團下榻的汝矣島酒店地下停車場,且跟李剛仁在車上約會。

雖然李剛仁上車前都小心翼翼環顧四周,但畫面仍被拍下,而且11月15日兩人搭乘的車子先在停車場內繞了一圈以後,就開出停車場外,深夜兜風約會後又開回飯店停車場,李剛仁搖下車窗與李娜恩揮手道別,又回到選手宿舍。

 
更多新聞:27歲男偶像拍女友眼罩PLAY私密片! 韓網瘋猜身分「曾積極來台」

李剛仁(右)前一天踢贏比賽,隔天立刻直奔李娜恩住處。(圖/翻攝自THE FACT)

11月16日韓國隊以5-0擊敗新加坡隊,韓媒就說是李剛仁獲得李娜恩助陣的力量,踢出進1球與助攻1次的好表現。球隊踢贏的隔天、也就是11月17日,還有人目擊兩人晚間7點一起從李娜恩位在京畿道九里市的公寓走出來,這天李娜恩負責開車,李剛仁坐在副駕駛座上,也順道去超商買冰淇淋跟女方分享,兩人看上去相當甜蜜。

狗仔也致電向李娜恩求證緋聞,她首先表示:「我們只是朋友。」不過記者進一步追問約會內容時,李娜恩則語塞,顯得有點慌張,並坦承雙方的確有見面,但不是戀人關係。至於為何會多次在停車場約會或在女方香閨中見面,李娜恩則回應:「是為了拿比賽門票才這樣。」李娜恩的經紀公司同樣也稱經確認後,兩人絕非「友達以上」的戀愛關係,李剛仁的韓國合約代理公司低調回應:「無話可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狗仔#李娜恩#李剛仁#戀愛#Dispatch#女團#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0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