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緋聞 結果共3,168筆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她和其中一位「寶馬男」黏TT看電影,不時觀察週遭,非常呵護這段關係,而這位「寶馬男」的身分被起底,就是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兒、電商品牌「大成小館」的CEO江大成。熊霓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熊爸也說話了。
    2024/01/24 09:56
  • 爆獨寵熊霓!胡瓜罕「動怒出手」了 護丁柔安劃清界線

    胡瓜、熊霓半年緋聞告終,期間還有女方新歡江大成迸出,究竟大哥和小妹的關係如何,本刊掌握到親密友人的說法。
    2024/01/24 08:57
  • 爆遭胡瓜氣走!丁柔安驚傳「心死入佛門」 消失求平靜

    胡瓜和熊霓緋聞在去年金鐘獎期間炒到最高點,胡瓜力排眾議,帶著熊霓走紅毯,熊霓父女檔還在社群上互相打氣、同享光榮。反倒是丁柔安卻消失了。
    2024/01/24 08:52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突曬「金髮女郎」照!吳宗憲喊:期待與心愛的吃飯 網看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載,而自出道以來「憲女郎」也是緋聞不斷。然而,吳宗憲今(18)日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金髮女郎照,還喊出「好久不見」、「期待跟心愛的人一起吃午餐」,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1/18 18:13
  • 胡瓜爆急凍熊霓!突曬「新寵」啦啦隊女神 私下合照流出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被週刊拍到,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關係緊密,讓老婆丁柔安都怒了,兩人事後雙雙否認,連一同錄影都0互動,關係急凍避嫌。沒想到,胡瓜竟主動曬出與另一位啦啦隊女神合影。
    2024/01/17 14:04
  • 緋聞對象再+1!男星深夜「醉酒摟妹」 暗巷拉扯全被拍

    40歲的張立東幽默風趣,因此異性緣特別好,在演藝圈闖蕩12年,與不少正妹藝人傳緋聞,卻始終沒有後續。近日被本刊直擊他在深夜時分與長髮正妹現身台北東區巷弄內的私人會所前,身旁還有一位男性友人同行,看似聚會才剛結束,張立東興致未散的與友人在門口嬉鬧,似乎沒有要回家。一時興起,他還勾起正妹的脖子,兩人看來十分熟識。
    2024/01/17 08:54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沈玉琳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曝她與馬傑森斷聯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爆將離開所屬的樂天球團,下一步動向引起外界關注,她將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6)日林襄的主持搭檔沈玉琳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時,親自揭露背後真相,也將林襄和緋聞男友馬傑森的關係全說了!
    2024/01/16 15:42
  • TVB影帝被出櫃!傳與熱戀15年圈外男友結婚 大動作回應了

    林保怡去年在港片《白日之下》飾演變態院長,精湛演技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同時也是香港TVB影帝的他,感情生活一向低調神秘,性向也成謎,過去多次與男助理、男星彭冠期傳緋聞,但都被否認,昨網路瘋傳他和相戀15年的圈外男友在國外登記,他今天大動作回應了。
    2024/01/16 13:53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金曲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她帶著新專輯來到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單元,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題材都從自身出發,但獨缺愛情,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不然我們傳一下(緋聞)好了」,那那馬上露出「我是不敢啦」的害羞表情。
    2024/01/10 17:42
  • 吳宗憲「被2女星造謠交往」 不忍了公開姓名…全場聽完嚇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雖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年,但他自出道以來就緋聞不斷,身邊的「憲女郎」也一個換一個,最有名的便是與女星陳孝萱的一段情。過去曾鬆口自己「不是好老公」的他,近日突在節目中自爆,曾有兩位女藝人為了自抬身價造謠曾與他交往;而他也果斷公開對方的身分,讓現場所有人驚嚇不已。
    2024/01/10 16:00
  • 蔡尚樺不藏了!大方1舉動「公開送愛林秉聖」 甜洩感情狀態

    34歲的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去年11月爆出與26歲的T1籃球員林秉聖曖昧,隨後也透過經紀人證實她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易鼐恩「退回朋友關係」,感情狀況讓人好奇。林秉聖日前突在社群發文報喜,緋聞對象蔡尚樺大方按出愛心力挺,被疑戀情逐漸明朗化,掀起熱議。
    2024/01/09 18:36
  • 許藍方認了難搞!爆「拒絕王少偉」4次邀約 真實關係全說了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傳出緋聞,多次被目擊外出約會,不過雙方都未承認。許藍方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當主持人何篤霖問起她跟王少偉的關係,她表示當初兩人會變熟是因為烏龍報導,「3年前我那風風雨雨的事件,突然有網友跟記者爆料,說他(王少偉)在我家直播,很突然,那時我跟他不認識,在那之前僅上過節目沒有很認識,因為那件事加上我之前的新聞,我們才變好。」
    2024/01/09 17:46
  • 才傳喜訊!龜梨和也爆「強迫酒店妹親親」 遭婉拒竟拿手機怒砸她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元旦才傳出跟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即將結婚,公司也並未直接否認緋聞,讓外界看好他們已經在倒數步入禮堂,向來對傑尼斯(現STARTO娛樂)「關愛有加」的《週刊文春》則選在此刻挖出一條醜聞,稱龜梨和也曾在某間酒吧強吻陪酒小姐,遭到婉拒後竟然當場拿手機怒摔小姐!
    2024/01/09 10:45
  • 國腳大嫂團才成軍就解散! April李娜恩、梁睿娜早就分手2足球員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李娜恩、梁睿娜紛紛傳出與韓國足球隊成員李剛仁、薛永佑談戀愛,尤其他們都被粉絲抓包在Instagram上狂曬情侶用品,閃瞎眾人。沒想到1月2日、4日才接連爆緋聞,今(5)天則韓媒獨家爆料其實兩對情侶早就分手,因此在被外界詢問戀愛傳聞時,才會顯得特別尷尬。
    2024/01/05 11:43
  • 國腳大嫂團?April再爆梁睿娜祕戀25歲足球員 IG傳情鐵證被抓包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才被爆出祕戀韓國最年輕國腳李剛仁,只是這團似乎對足球員情有獨鍾,今(4)天再爆同團的梁睿娜同樣跟25歲足球員薛永佑交往,而薛永佑同樣跟李剛仁名列韓國亞洲盃的26人名單上,公司對緋聞也立刻做出回應。
    2024/01/04 16:27
  • 震撼!31歲賽琳娜戈梅茲「證實欲退歌壇」 曾因工作逼到就醫

    31歲歌手賽琳娜戈梅茲,曾經因為和小賈斯汀的緋聞紅極一時,不過這幾年事業運大好,怎料近期受訪卻突然透露,自己想放下歌手身分退出歌壇,畢竟身體狀況曾亮紅燈,想選擇自己所愛。
    2024/01/04 15:25
  •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2024/01/04 15:23
  • 朴敏英悔和「詐欺犯富豪交往」 認了求助精神科:身心都痛苦

    現年37歲的南韓女星朴敏英,過去曾主演《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治癒者》、《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等多部電視劇,人氣居高不下。去年卻被爆出和詐欺犯姜宗賢交往的消息,一度重創演藝形象,1日她出席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2023年是身心靈都受傷的一年。」
    2024/01/04 10:35
  • 疑不雅片網瘋傳 羅致政:內容農場的偽造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2017年的桃色緋聞,疑似有續集,因為有網路媒體報導,一名貌似羅致政男子的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羅致政否認自己是影片中的主角,更指控影片是深偽造假,且是境外網軍操控介選,而他在昨天(1/2)深夜,已到新北調查處告發!
    2024/01/03 13:42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雖然韓國狗仔《Dispatch》最終沒有爆料「元旦情侶」,但另一狗仔《THE FACT》則爆出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今(2)天與韓國國腳李剛仁交往,兩人不僅在車內祕密約會,甚至還在李娜恩的香閨中共度時光,看上去相當甜蜜,雙方公司也立刻回應相關緋聞。
    2024/01/02 11:34
  • 范冰冰分手億萬副總?脫口「想交男友」 加碼曝重大計畫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2018年因稅務問題遭內地娛樂圈封殺,近2、3年才慢慢回歸螢光幕,她與李晨分手後,曾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傳緋聞,甚至有雙方論及婚嫁的傳聞,不過她近日接受訪問,透露2024年的願望是「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目前單身。
    2023/12/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