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緋聞 結果共3,168筆

  • 曖昧曹雅雯!金曲男星驚爆「隱婚生子」 老婆竟不是她

    金曲獎常勝軍「張三李四」的團長兼主唱張三,之前和金曲歌后曹雅雯的緋聞傳了多年,也一度捲入#MeToo風波,遭控性騷,近期卻爆出他其實早已是有婦之夫,娶回曾為同事的小芸,兩人生下一子,如今已滿週歲。
    2024/02/21 08:01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麻辣鮮師》王俐人罕露面驚爆「退休」! 代言7年遭許藍方捧走說話了

    王少偉和「性學博士」許藍方自2021年爆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但雙方都不認戀情。而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代言費百萬,今(8)日爆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線,然而王俐人已代言該診所7年,未料形象代言悄悄換人,對此王俐人也向《TVBS新聞網》無奈回應,也趁此強調自己沒有退休,喊話各大電視台邀她上節目。
    2024/02/08 14:08
  • 緋聞同性女網紅現身Twins演唱會?阿嬌親回應2人關係

    Twins一連14場《TWINS SPIRIT 2024 紅館演唱會》昨晚(6日)在紅館圓滿落幕,Twins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講到這次連開14場感受,蔡卓妍 (阿Sa) 與鍾欣潼 (阿嬌) 都表示:「累唄,明天放假啦!這個啊做得好開心。」阿Sa坦言十分開心,因為今次演唱會前曾有不少質疑聲音,令她們也懷疑自己能力,但最終她們仍是可以順利完成了這14場表演。阿Sa說:「因為我之前聲帶受傷,這次演唱會找到一個好一點的發聲位,之前的發聲位已經廢了。」阿嬌日前由於身體不適,故未有再做側手翻,她表示現在連咬東西也沒力:「現在身體亂得上廁所都去不了,所以要放假休養。」
    2024/02/07 13:20
  • 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跟王少偉兩人曖昧不明,緋聞傳到至今彼此仍堅稱是「好朋友」,沒想到日前許藍方趁著生日去法國旅行,遭週刊爆料王少偉也一起陪同,而且全程互動相當甜蜜,根本就是假借生日,來場真蜜月之旅。
    2024/02/07 09:53
  • 江大成未贈書扯柯文哲!胡瓜「丟這題」等他回 談兒子交往笑了

    28歲的胡釋安日前被直擊交新女友,如今爸爸胡瓜受訪被問到,表示兒子早就透露過,過年期間有機會見上一面;不過前陣子和熊霓被傳緋聞,對方實際上疑似是和徐薇兒子在交往,對於揹鍋仍覺得不滿,胡瓜再次對江大成開酸。
    2024/02/05 18:02
  • 王力宏遭爆跟「陳X州多人運動」!不忍了喊告 判決結果出爐

    王力宏日前遭法院裁定勝訴,在微信公眾號有一個叫「脫氧硬糖」,他不實指控及虛構內容,針對王力宏發佈了一篇標題為「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視頻流出,尺度大到不忍直視!」的微信文章,文章標題及內容中含有諸如「王力宏的人妻情人……是徐*瑄」、「王力宏陳*州四人運動」、「王力宏的十個緋聞情人」、「男女通吃」等一系列惡意誹謗、造謠的言論,構成對王力宏名譽的妨害。
    2024/02/05 13:50
  • 爆熱戀小賈靜雯!U:NUS蔡承祐露面回應 認「美好過」情滅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今(3)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團員們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幾乎天天都處在一起,連西洋情人節都得一起過,雖然4位成員受訪堅稱單身,但蔡承祐和「正妹校花」許紫柔爆發緋聞,對此他也回應2人關係。
    2024/02/03 17:04
  • 才爆出熱戀張藝興!趙露思曬自拍照驚見「草莓痕」吸70萬人搶看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憑藉甜美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私生活也是外界的焦點,近日她被誤傳熱戀張藝興,男方火速闢謠。而她日前曬出自拍照,驚見 「草莓痕」,再度掀起熱議。
    2024/02/02 18:33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張藝興爆熱戀趙露思!「神回應」酸爆狗仔 網讚:陰陽怪氣好喜歡

    男星張藝興以韓團「EXO」成員出道,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回大陸,在戲劇、綜藝領域都很活躍,近日傳出他和「陸劇女神」趙露思熱戀,對此,張藝興火速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你好陰陽怪氣我好喜歡​​​​​​​。」
    2024/02/01 16:47
  • 林襄爆分手馬傑森! 罕見吐心聲「一直是感情中的失敗者!」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二月號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涵氧女孩」雅涵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彼此對感情的看法與養生小祕訣。近來被爆已和緋聞對象球員馬傑森分手的林襄,竟感嘆是感情失敗者。
    2024/02/01 12:37
  •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女方丟直球問:你喜歡我嗎? 答案全場暴動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與男星王少偉的緋聞傳了兩年多,即使兩人曖昧火花十足,卻始終沒有認愛。近日一段過去許藍方在節目中,因心情不好call out給王少偉的畫面再被挖出,許藍方更直接問對方:「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沒想到王少偉的答案驚為天人。
    2024/02/01 10:58
  • 日媒爆「前啦啦隊女隊員」猛進攻求認識 大谷翔平回應了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過往他幾乎不曾傳出緋聞,專心致志於他熱愛的棒球。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女性自身》近日分別刊出與大果翔平相關的報導,報導的標題及內文提到,大谷翔平邀請了一名「重要的女性」共赴洛杉磯度過新年,此外還有「一位前啦啦隊隊員想要透過翻譯水原一平的夫人認識大谷」。對此,大谷翔平在IG限動發文否認,稱這些報導皆與事實不符,水原一平夫婦身上更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希望大家能特別注意。
    2024/01/31 12:19
  • 胡瓜兒社群動態大方慶生!圈外女友起底 身價不斐家境富裕

    據本刊調查,胡釋安的新女友為圈外人,是與他年齡相仿、有著甜美外型的小隻馬,和他過去的緋聞對象頗為類似。
    2024/01/31 08:12
  • 暗夜慾火難耐!胡瓜兒「當街喇舌馬尾妹」激纏40分打包回豪宅

    胡瓜才剛解開和熊霓的半年緋聞,如今則換他兒子胡釋安出場。現年28歲的胡釋安被爆已有穩交的圈外女友;在本刊鏡頭直擊下,胡釋安當眾和女友熱吻,兩人的動作親密,又是摸臉、又是搭肩,最後一起回家,畫面甜蜜而溫馨,且胡瓜對兒子的新歡也知情。
    2024/01/31 07:31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房思瑜掰了陽光男!親吐「感情現況」 期待霸總情節:要很大膽

    房思瑜先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圈粉無數,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她去(2023)年曾與一名外型高帥的陽光男子傳出戀情,當時她表示「最近彼此了解中」,她今(27)日出席「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跑者訓練營,親曝感情現況。
    2024/01/27 16:55
  • 熊霓遭胡瓜怒轟出面了! 爆約會「徐薇帥兒」親曝下一步

    胡瓜和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獨寵」緋聞引發熱議,更傳出丁柔安氣炸,還為此投入佛門,近日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熊霓的感情狀況再次浮上檯面。熊霓今(27)日現身桃園賣場舉辦的粉絲活動,現場不免被問到緋聞,她也回應了。
    2024/01/27 14:58
  • 遭胡瓜重砲開轟!熱戀熊霓「新書也沒送」 徐薇帥兒道歉了

      胡瓜去年遭爆與小44歲啦啦隊女孩熊霓「獨寵」緋聞,熊霓也因此知名度大開,但日前爆出,其實去年10月熊霓就被拍到與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約會,這也讓背黑鍋約4個月的胡瓜,今(26)忍不住大動肝火開嗆,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且胡瓜還曾幫江大成新書掛名推薦,但事後江大成卻連一本新書都沒送他。對此,江大成也發聲了。
    2024/01/26 18:10
  • 聽到熊就發抖!丁柔安談胡瓜緋聞 鬆口洩「夫妻感情更好了」

    胡瓜和熊霓之亂,在熊霓新歡江大成出現後,劃了一個段落,今(26日)胡瓜帶著老婆丁柔安出席一年一度的媒體餐敘,丁柔安難得化妝、美艷登場,對於過去半年的傳聞,她開玩笑說:「現在聽到熊就發抖」。
    2024/01/26 16:34
  • 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分享年度計畫。胡瓜談起未到場的子弟兵籃籃和賴慧如的表現,現場問他爆出緋聞的熊霓是不是子弟兵?胡瓜僅說:「跟在旁邊這麼久了,不知道他們的認定是什麼?」胡瓜今年特別找來歐弟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兩人相隔14年合體,讓粉絲興奮不已,對此胡瓜也透露原有邀請辛龍上節目,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也曝光他的近況。
    2024/01/2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