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與柳俊烈戀愛風波!韓韶禧接全球代言 業內人士曝身價實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1:40
韓韶禧被美國家電品牌看上,拿下美容家電全球代言。(圖/news1提供)
韓韶禧被美國家電品牌看上,拿下美容家電全球代言。(圖/news1提供)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傳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事件落幕以後也傳出銀行、燒酒等代言合約結束,甚至還由《淚之女王》金智媛接手拿下,不免讓人好奇這波緋聞到底帶給她多大影響。不過韓韶禧今天傳出拿下全新代言,就是看好她接下來還有戲劇作品,仍能發揮全球品牌影響力。

根據韓媒《OSEN》今(28)天獨家報導,美國家電品牌Shark與韓韶禧簽下了美容家電的全球代言合約,據悉似乎是品牌希望能打進亞洲市場,加上認為韓韶禧有Netflix《以吾之名》、《京城怪物》等作品,魅力席捲全球,才下此決定。

 

雖然不少人認為韓韶禧會因先前爆出的戀情而聲勢大跌,但業界人士透露,實際上與外界所想不同,仍有許多作品、代言不斷找上韓韶禧,加上接下來即將公布《京城怪物》第2季,因此被看好她的魅力仍能在全球發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柳俊烈#惠利#緋聞#代言合約#金智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7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