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俊烈、韓韶禧緋聞完整時間軸! 韓網辣評跨種族戀情:都怪他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09:41

韓國爆料網站今(15)天凌晨突然爆出37歲的柳俊烈與30歲的韓韶禧正在交往,甚至還同遊夏威夷,正當韓國網友還以為只是假消息時,未料該消息還驚動公司出面,就連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都參戰,留下「真有趣」意味深長的內容。不過韓國網友仍相當震驚這段緋聞,尤其之前Karina也跟李宰旭爆戀情,針對柳俊烈的辣評紛紛出籠。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 負責律師狂罵她「態度要改」:真的該反省

 

惠利評價「真有趣」之後就取消關注柳俊烈。(圖/news1提供)

柳俊烈爆出跟韓韶禧的戀情震驚韓國娛樂圈,也讓當地不少網友留言「真是不可置信夾在惠利跟韓韶禧中間的風暴中心居然是柳俊烈」、「Karina跟李宰旭、韓韶禧跟柳俊烈,這什麼跨種族戀愛」、「看到每一篇這個緋聞的報導中,柳俊烈貼在韓韶禧旁邊的照片就滿感嘆的」、「為什麼美女都要跟怪咖交往?」、「不該罵韓韶禧沒眼光,該罵柳俊烈長得醜」、「就不能讓韓韶禧跟Karina交往嗎?」

更多新聞:福原愛再接巴黎奧運球評? 律師親曝她「正在考慮一事」

 
許多韓國網友紛紛用哏圖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爆料內容,柳俊烈先前曾跟韓韶禧同遊夏威夷,由於兩人身在國外,因此無懼路人眼光大方放閃,但仍遭民眾目擊。不僅如此,柳俊烈跟韓韶禧下榻的豪華飯店,房間每晚要價80萬元韓幣(約2萬元新台幣),甚至還在泳池等公眾空間曬恩愛。韓韶禧則澄清「兩人沒有談戀愛」,並強調女方是跟好友一起去夏威夷玩,也不便多透露詳情。

韓國網友整理出事件時間軸,2023年11月10日韓韶禧上傳照片,分享自己去了柳俊烈的攝影展;2023年11月13日柳俊烈、惠利宣布分手;2024年3月15日傳出有民眾直擊柳俊烈與韓韶禧同遊夏威夷,同日惠利發了寫有「真有趣」的夏威夷照片,也立刻解追蹤柳俊烈。兩人先前傳出將合作漫改劇《魅惑》(暫譯),該劇導演為韓在林,雖然尚未確認最終選角,但也有韓國網友直言:「要是這段戀情是真的,那必須殺掉牽線情緣的導演韓在林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認愛

#柳俊烈#韓韶禧#緋聞#惠利#夏威夷#Karina#李宰旭#真有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784

0.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