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聖文 林育甄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9:07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圖/TVBS

 
五堅情成員邱鋒澤:「主要希望這次的典禮當中,可以給大家一個很好的一個夜晚跟表演,(哦,代表會來表演哦),啊,我是不是已經暴雷了。」

先把驚喜說漏嘴,五堅情及Ella現身電台舉辦頒獎典禮公布入圍名單。

影片:「最受歡迎女歌手入圍的有王心凌。」

 
要跟王心凌爭取女歌手的有艾薇孫盛希、梁靜茹、楊乃文、閻奕格;男歌手有Marz23、任賢齊、林俊傑、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敬騰入圍。

歌手蔡依林《OHLALALA》:「OhLaLaLaLa,OhLaLaLaLaLaLa,OhLaLaLaLa,OhLaLaLa。」

歌手田馥甄《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是你的風景。」

蔡依林、田馥甄、周興哲、OZONE、韋禮安、蕭亞軒的歌曲分別入圍最受歡迎數位單曲。Ella也替好姊妹開心。

圖/TVBS

藝人Ella:「聽到她的歌我就在台下,尖叫很大聲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到,做一個歌做一張專輯都非常不容易,然後馥甄一直以來在音樂上面也都非常努力,所以我很為她開心希望她可以拿獎。」

新人獎包含尚融、同理、徐暐翔、張哲瀚、陳昊森、黃挺瑋爭獎,入圍最受歡迎組合有怪物星人、FEniX、幻藍小熊、U:NUS、五堅情九澤CP。

圖/畫面翻攝  LINE TODAY

 
團體五堅情vs.Ella:「心裡會不平衡嗎?其實不會啦,不會嗎,大家五個都一起看到,就投我們就好,對啊,現在有一個棄九澤保五堅情,哈哈哈,對啊。」

陳零九成大贏家入圍三項,人氣扶搖直上他也首度回應跟吳宗憲子弟兵Miusa的緋聞,他透露兩人現在不尷尬,還是有在一起寫歌,至於五堅情及Ella也都將登上5月底的頒獎典禮,要把精心準備的舞台獻給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入圍名單#Ella#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34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