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6:22
五堅情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圖/黃城碩攝)
五堅情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圖/黃城碩攝)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更多新聞:網狂酸吳卓源更香!朱軒洋正宮火大了 3連發轟:你吃到再說

 

吳卓源(右圖)被爆介入朱軒洋的感情,慘遭網友出征。(圖/TVBS資料照片、翻攝自吳卓源IG)

五堅情正在籌備新的專輯,五個人各自的作品也相當精采,出道10週年的邱鋒澤也將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只是時間通知其他團員,都遭已獨不回,小賴才解釋:「我們各自都撞到工作。」剛發行新專輯的婁峻碩,近來也在籌備跟焦凡凡的婚禮,提及團員紅包要包多少?他霸氣的說:「我不收禮金。」

更多新聞: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五堅情跟Ella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圖/黃城碩攝)

不過卻被爆出海外婚禮沒有要邀請五堅情成員,婁峻碩點頭:「對啊,只邀請家人。」讓一旁小賴驚呼:「我們不是家人?我可以自費去。」邱鋒澤也力挺自費參加,在眾人的壓力下,婁峻碩不忍突然拍桌,怒吼:「幹嘛逼我,這是我的婚禮。」令現場下一大跳,他才露出笑容:「這就是家宴,回來可以再私下約一攤。」另外,好友吳卓源被爆出介入朱軒洋感情當小三,他坦言沒有關心,都在忙婚禮跟專輯,對方的私事不會過問。

Ella工作滿檔。(圖/黃城碩攝)

另外,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透露行程滿檔,每週末都要飛去大陸跑音樂祭,先前因為身體出狀況,正在調身體的她,也坦言努力逼自己休息,像是平日就會取消外面的健身課程,好好在家裡休息,「早起就會邊敷臉,邊在浴室裸體超慢跑,然後就直接去洗澡」,最後吃完藥再睡回籠覺,正在尋醫調養身體的她,透露找到一位中醫師,就跟她說「身體告訴妳一件事,妳很努力了」,聽到這句話,她當場爆哭,「我就是個性使然,比較在乎別人,現在有重心慢慢回到自己身上」。



【最受歡迎新人入圍名單】
Shawn尚融
同理Zunya
徐暐翔 
張哲瀚
陳昊森
 
黃挺瑋

 【最受歡迎組合入圍名單】
BOOM!怪物星人 
FEniX
GENBLUE幻藍小熊
U:NUS 
W0LF(S) 五堅情
九澤CP 

 
 【最受歡迎數位單曲入圍名單】
Eric周興哲/〈摯友〉
Ozone/〈Purple Days〉
田馥甄/〈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
韋禮安/〈一直都在〉
蔡依林/〈OH LA LA LA〉
蕭亞軒/〈愛沒有錯〉

 【最受歡迎女歌手入圍名單】
王心凌 
艾薇
孫盛希 
梁靜茹 
楊乃文 
閻奕格 

 【最受歡迎男歌手入圍名單】
Marz23
任賢齊 
林俊傑 
陳零九
鼓鼓呂思緯
蕭敬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婁峻碩#五堅情#hito流行音樂獎#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