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眼鏡也美!蘇慧倫全新造型太吸睛 6月飛新加坡會粉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5:34
蘇慧倫擔任眼鏡品牌代言人,知性優雅的模樣深受廠商喜愛。(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擔任眼鏡品牌代言人,知性優雅的模樣深受廠商喜愛。(圖/相信音樂提供)

玉女歌手蘇慧倫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擁有清新形象的她深受各大品牌喜愛,除了肌膚保養、舒緩睡眠、連鎖超商咖啡代言外,最近更擔任眼鏡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可說是集美聲、美顏、美瞳於一身,她表示:「好視力是生活的根本!」呼籲大家關注外表或內在的同時,更要注意靈魂之窗。

更多新聞: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蘇慧倫的知性美貌、讓全場忍不住行注視禮。(圖/相信音樂提供)

身為代言人的蘇慧倫,在眼鏡廣告中展現多變的造型,知性的美貌、專業的分享,讓全場忍不住行注視禮。她表示到眼鏡門市時,門市人員會詢問平常的用眼習慣與閱讀習慣,服務流程專業順暢,一戴上眼鏡就發現是為她量身打造,讓她不論是在錄音配唱、滑手機或開車,都能看得非常清楚,大讚貼身又貼心的設計。

除了新代言,她日前也宣布「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1日前進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The Star Theatre),門票一開票就獲得熱烈迴響,她表示首張專輯《追得過一切》就去星馬宣傳,一切都還歷歷在目,最近更是浮上心頭,就連首次品嚐榴槤也在新加坡,甚至還有個歌友會叫做「Fantarcy」,讓她很難忘。

 
更多新聞:黃明志告別式挨轟!再發聲喊「不創新等於瀆職」:假粉慢走不送
 
蘇慧倫接下來將到新加坡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也透露,這次去新加坡有一種要和老朋友見面的感覺,她將帶來許多令歌迷回憶殺的曲目,像是〈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她笑說:「不知道演唱會那天會不會見到每一個你?很希望我們能再看看彼此,感受從我們的『小時候』到現在,那份特別的情感與溫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慧倫#眼鏡品牌#代言人#巡迴演唱會#新加坡#LemonTree#鴨子#被動#歌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