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4:12
朱軒洋(左圖)和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多,突被爆劈腿吳卓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朱軒洋、吳卓源IG)
朱軒洋(左圖)和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多,突被爆劈腿吳卓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朱軒洋、吳卓源IG)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朱軒洋和Cindy交往5年多,《鏡週刊》爆料他趁女友去韓國時,和吳卓源在公園打得火熱。而吳卓源昨在IG分享為運動品牌拍攝的宣傳照,開心表示:「你們的小白鞋,在我腳上。」Cindy則留言嗆:「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隨後留言遭刪除。

 

對於吳卓源被爆當朱軒洋小三,經紀公司表示:「Julia 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朱軒洋#Cindy#小三#鄉民老婆#隔照激吻#公園#愛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