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5:24
吳念軒、邱偲琹出席《那些你不知道的我》。(圖/vibio樂波時代提供)
吳念軒、邱偲琹出席《那些你不知道的我》。(圖/vibio樂波時代提供)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更多新聞:林子閎不省錢戀愛!帶女友遊香港 一日燒掉「10萬台幣」

 
 
姜典、雷嘉汭出席《那些你不知道的我》開鏡。(圖/vibio樂波時代提供)

《那些你不知道的我》為安竹間編、導的戲劇作品,其中主角姜典曾在2021年以《愛的奧特萊斯》獲得第57屆金鐘迷你劇新人獎,去(2023)年參與BL劇《奇蹟》人氣急升、曾和他在同部戲合作的黃禮豐說:「姜典變得成熟、越來越穩了,期待我們這次會碰撞出新的火花。」黃禮豐近來演出BL劇《恆久定律》再度受到矚目,姜典說:「隔了三年再和禮豐合作,像是再一次從《愛的奧特萊斯》的世界醒來,我已經準備好見證彼此三年後的異同,相信我們的默契依舊會很好。」

更多新聞:松嶋菜菜子回歸《GTO》! 50歲美貌嚇傻全日網:這樣有合理?
 
 
姜典、黄禮豐出席《那些你不知道的我》開鏡。(圖/vibio樂波時代提供)

吳念軒曾先後獲得金馬新人、金鐘奬男配角、台北電影節男主角入圍肯定,對於這個「十年一遇、美夢成真」的角色,他的心情期待又興奮,「燒腦懸疑的題材在幾度翻轉後,將會看到人性最不堪的一面,同時又凸顯最容易被忽略的『人的溫暖』,我希望自己在這部戲可以學習到更多,我們會努力,請大家拭目以待。」
 
邱偲琹2017年憑短片《費洛蒙》拿過金穗獎最佳演員獎,去年以《模仿犯》入圍金鐘女配角獎;雷嘉汭去年首度主演電視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即一鳴驚人,也成為時尚活動新寵兒,她坦言最近壓力有點大,仍在跟新角色相處中,「期待能把這個新角色詮釋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那些你不知道的我#台劇#開鏡#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BL劇#愛的奧特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