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3:12
周思潔上月在台中跌倒,造成右膝骨裂。(圖/翻攝自周思潔臉書)
周思潔上月在台中跌倒,造成右膝骨裂。(圖/翻攝自周思潔臉書)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周思潔邀請音樂人小蟲(本名陳煥昌)參與《傻傻的花》專輯製作,然而,兩人合作並不愉快,她去(2023)年具名指控,原本只請來幫忙製作歌曲,後來對方自請擔任總策劃、MV製作兼導演等,於是自己支付了1000多萬製作費,未料,事後不僅沒拿到音樂母帶,歌曲也無法在KTV播出,收了錢卻未依約行事,導致損失重大,雙方合作鬧糾紛浮上檯面,一狀告上法院。

 

周思潔與音樂人小蟲合作鬧糾紛,告上法院。(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地院針對此事,今日首度開庭,周思潔昨也在臉書表示「就要出庭了!從沒想過凡事隱忍、不爭不吵的自己,會有哪怕坐著輪椅,打著石膏,也要親上法院的決心」表明勢必討回公道。

周思潔直言「名譽對一個公眾人物是何等的重要,如果當事人對我的揭發認為並非事實,早就該出面澄清,而非刻意迴避,沉默至今」堅定不移道「真相只有一個,不是靠能言善道就能翻轉」,再次控訴小蟲,堅信司法的判斷,正義終會以不同面貌安慰受創的人。

 
周思潔透露腳無法垂直,還得靠輪椅代步3個月。(圖/翻攝自周思潔臉書)

事實上,周思潔3月初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突然踉蹌整個人正面朝下趴倒在地,緊急送往醫院急診,照了電腦斷層、X光,診斷右膝骨裂,至少休養3個月,工作也喊卡,目前腳還不能垂直,連上廁所都要有人協助抬起自己一隻腳,至少還得靠輪椅行動3個月。

至於開庭狀況,目前仍未有定論,雙方將於5月28日再開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思潔#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小蟲#傻傻的花#跌倒骨裂#專輯製作#周思潔傷勢#索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