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沛慈搖身林宥嘉師妹 鬆口做人計畫「期待雙喜臨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2:38
曾沛慈宣布加入華研國際,更笑說有「和初戀結婚的安心感」。(圖/華研國際提供)
曾沛慈宣布加入華研國際,更笑說有「和初戀結婚的安心感」。(圖/華研國際提供)

「影歌雙棲女神」曾沛慈今(2)日宣布加盟華研國際,當起林宥嘉的師妹。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出道的她,在音樂上的好成績有目共睹,同時在戲劇上開花結果,對於新動態,她開心表示:「如果有一部我自己演的戲,結合我唱的歌,我覺得是很棒的合作。」至於大家關心的做人進度,她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前西瓜哥哥高燒緊急住院!驚「肝臟有黑點」 曝最新病況:指數降不下來

 

曾沛慈笑說老公很放心她的選擇。(圖/華研國際提供)

她首次將音樂、戲劇合約簽給同一家公司,形容與華研的緣分如同與先生的相遇一樣,以往在簽約之前都會反覆的數據分析、理性腦思考,但這次與華研合作沒有經過太長時間的考慮,甚至讓她有種「和初戀結婚的安心感。」

曾沛慈說:「如果有一個問卷題是問我最不擅長的職業是什麼?我一定會說『經紀相關』,真的太專業了。」老公看著她一路從極度痛苦的焦慮狀態到簽約華研,相當放心,她也放閃表示:「老公很放心我這次的選擇,也相信公司也會對我好好負責。」

 
更多新聞: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加入新東家的她,對於未來計畫和大家相當關心的做人議題,她表示兩種她都相當期待,希望在籌備音樂作品的同時,也有適合的角色演出機會,如果剛好有一部劇可以「雙喜臨門」是最理想的狀態。至於,做人進度曾沛慈同樣期待能「雙喜臨門」,笑說:「希望能一個帶一個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沛慈#林宥嘉#華研國際#老公#初戀#簽約#超級星光大道#雙喜臨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