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1:27
高宇蓁為〈鳳凰〉MV,遇頂霸王級寒流演跪地崩潰戲數十回不喊苦。(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高宇蓁為〈鳳凰〉MV,遇頂霸王級寒流演跪地崩潰戲數十回不喊苦。(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更多新聞:黃明志爆死訊?爸媽露面告別式 突淚崩:遇到接受不來的事情

 

高宇蓁飆五秒落淚功力發揮精湛演技。(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戲中最高潮一幕,是MV中高宇蓁看到女兒送上救護車崩潰的橋段,只見當天在拍攝時正逢一月寒冬霸王級寒流,高宇蓁得頂著低溫去全力詮釋這場心境轉折超大的戲,對於演技及臨場反應堪稱是一大考驗,不過儘管面對如此嚴苛困境及情緒很重的戲,高宇蓁依然老神在在,只見在演當下她全神貫注,在一場奔跑後跌倒的重要哭戲在導演喊「ACTION~」後眼淚馬上流出,而且足蹬十公分高跟鞋的她還敬業地依照導演要求反覆拍了多次,每次皆精準到位、流淚「流好流滿」,完全把自己戲精精湛超強演技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更多新聞: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問及自己「五秒落淚」的功力如何練就,高宇蓁透露自己在演哭戲時有一套專屬醞釀情緒方式「找人然後看著對方眼睛聊天」,她笑說:「其他人演哭戲可能躲起來醞釀情緒,但我在哭戲開拍前只要跟別人聊聊天,看著對方眼睛,不管誰,假想對方經歷的辛苦,我會有想哭的感覺了!可能是一種特別天賦吧!」

高宇蓁扮演單親媽媽飆演技。(圖/鵲兒喜娛樂經紀提供)

高宇蓁第一首歌〈鳳凰〉就請來陳建騏、葛大為強強聯手打造,有趣的是,剛進錄音室時因為受到拍《鳳姐》電影的情緒影響,讓高宇蓁一開始唱得「太有力量」,讓陳建騏連忙「拉回」要她學著「輕輕唱就很有穿透力」,過程中高宇蓁收穫甚多,她回想起錄音往事不禁自嘲:「我想我那時候差點把『鳳凰』唱成『老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宇蓁#鳳凰#八點檔#單親媽嗎#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0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