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淡出演藝圈「改當行銷CEO」 轉行7年驚人月收入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7:00
吳俊諺近年專注經營行銷公司。(圖/趙世平攝)
吳俊諺近年專注經營行銷公司。(圖/趙世平攝)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鮪魚(吳俊諺),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他昨(1)日現身擔任沈玉琳代言活動的主持人,透露這場活動是自己的行銷公司接的案子,活動結束他得要趕到台北市政府開會,非常忙碌,「養家糊口,現在通告比較少上,因為沒什麼時間,轉幕後多一點,公司是我自己的,目前有15個員工。」

更多新聞:薔薔遭黑道上門討債!親妹「用她名義」借高利貸 開嗆爆肢體衝突

 

吳俊諺暫時淡出演藝圈。(圖/趙世平攝)

吳俊諺擔任整合行銷公司CEO已7年,投入千萬資金,現在月收入有6位數,近來因為工作忙,較少上節目通告,「跟演藝圈比反而較辛苦,比較不同的是陪家人的時間變多了,公司在家附近,一下班就想趕快回家。」至於是否算退出演藝圈?吳俊諺表示:「暫時先休息,因為小孩在成長階段,公司也在穩定中,藉由這個機會陪伴孩子。」

從藝人轉換到幕後,吳俊諺坦言一開始在角色改變上有些不適應,後來也漸漸習慣了,「前輩說當下做什麼就做好,是演員就是演員,當下是執行單位,搬冰箱、飲料就都要做,我蠻習慣的,花了7年的時間已經很習慣。」被問到有想過全面退出演藝圈嗎?吳俊諺則說:「很難,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圈子,有機會有好的作品還是想要嘗試,玉琳哥都說我不去上《11點熱吵店》,有想我嗎?」表示之後有機會,會上節目跟大家聊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俊諺#鮪魚#行銷#沈玉琳#轉行#模范棒棒堂#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