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6:17
楊麗音在《華麗計程車行》中飾演車行董娘。(圖/華視、LINE TV提供)
楊麗音在《華麗計程車行》中飾演車行董娘。(圖/華視、LINE TV提供)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小彤罹癌王劇痛!出院返家驚見「整櫃毒小林紅麴」 尪吃10幾瓶

 
游安順在劇中對朋友有情有義,因此有難時朋友都會伸出援手。(圖/華視、LINE TV提供)

對於戲中的這段友情,游安順感性地說:「我覺得朋友真的很重要,每個人生命中總是有幾位很重要的朋友,有一些拔刀相助的、義氣相挺的、彼此互相取暖、鼓勵的朋友,那至於為他做過了什麼、奉獻了什麼、其實那份情感是很不容易去解釋的,有時候是一種經濟上的贊助、有時候是精神的、或是義氣相挺,都是有可能的」。

更多新聞:郭子乾上任社區主委「過年自掏腰包發9紅包」 親曝連任意願
郭子乾和游安順共擠一張病床,畫面令人動容。(圖/華視、LINE TV提供)

飾演阿三嫂的楊麗音日前在粉絲見面會上還偷偷劇透,笑說:「我的男人要爬上別人的床了」,講的就是本集阿三哥爬上阿溪的狹小病床擠在一起的畫面,看得出來他們感情很好,很心疼也捨不得彼此難過,也讓她羨慕地說:「人生當中有一個可以這麼體貼的朋友,是件很美好的事情」,私底下郭子乾、楊麗音跟游安順更成為麻吉,即興的台詞都能扣住觀眾的心之外,私下也常約出去吃吃喝喝,展現出他們的好交情。《華麗計程車行》於華視頻道及LINE TV全台首播、每週六晚間9點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麗計程車行#楊麗音#游安順#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