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3:41
阿沁找來金寶拉拍MV。(圖/晴空未來提供)
阿沁找來金寶拉拍MV。(圖/晴空未來提供)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更多新聞: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金寶拉首次為台灣歌手跨刀拍MV,就獻給出道20周年的阿沁,還扮阿沁當年初戀女友還原代表作〈遺失的美好〉,背後碎心故事,她更大讚:「好聽!有韓劇主題曲的情感氛圍!」,有趣的是,金寶拉在聽完歌後更馬上分享給她韓國的朋友們,原以為是新歌的她,在得知這首〈遺失的美好〉已經發行20年後深感訝異,「完全沒有老歌的感覺!」

更多新聞:婁峻碩哥哥超帥!警察制服肌肉照曝光 網暴動:懷孕了

阿沁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大賽」。(圖/晴空未來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首〈遺失的美好〉創作靈感原是阿沁在念大學時的初戀故事。當時因與初戀女友異地戀而漸行漸遠,導致分手徒留遺憾,讓阿沁化悲憤為力量寫出這首代表作。除了邀來國際級藝人金寶拉跨刀MV外,阿沁特別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大賽」,特別邀請評委導師王治平、方文山、陳零九、左光平、王雅君等音樂人擔任專業評委,以公平、公正方式選出優秀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沁#金寶拉#遺失的美好#陳零九#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0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