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4:59
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圖/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提供)
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圖/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提供)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同時也宣布不過生日的重大消息。

更多新聞: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現年77歲的曹金鈴透露《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主要焦點會放在老人、兒少、身障者、弱勢以及偏鄉的福利活動,她說:「這次邀請台北市社會局輔導的300位長者,邀請他們一起出來看表演、舒活筋骨,每人領紅包,一場活動共發了六位數的紅包讓大家有難忘的一天。」

更多新聞:婁峻碩哥哥超帥!警察制服肌肉照曝光 網暴動:懷孕了

曹金鈴跟未來少女曹晶晶同台表演。(圖/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提供)

 
《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創立的第一個活動「關懷長者 銀光音樂會」於3月31日舉辦,曹金鈴展現超強人脈,台上演出有事業有成的閨蜜好友、資深主持人方笛以及未來少女曹晶晶與資深藝人同台表演精彩內容。未來少女曹晶晶上台時分享:「謝謝姑婆婆曹金鈴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自己之後立志要當醫生替人醫治減少病人的痛苦,現在先用歌曲帶給大家快樂。」

曹金鈴說:「我年輕時受邀在淡水八里老人院演出,那時看到老人家們開心的表情,讓我覺得所有的努力表演都是值得的,現在我更加能感同身受長者們想要被關心與關懷的需求,因此第一個活動就想到要為長者們辦一場開心的音樂會活動,而且也發願之後都不過生日了,把過生日的費用和心思放在做公益奉獻社會這樣更有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金鈴#中正紀念堂#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國寶舞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