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上任社區主委「過年自掏腰包發9紅包」 親曝連任意願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5:33
郭子乾。(圖/趙世平攝)
郭子乾。(圖/趙世平攝)

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合演的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今(1)日在「豪饌頂級麻辣火鍋」舉行媒體餐敘,劇中演員郭子乾、余晉和胡智強,三位父子檔共同出席。而今年甫當上社區主委的郭子乾也分享了至今處理的社區大小事。

更多新聞:13歲素人試鏡完勝8000人 藝妓夢女孩改變人生

 


郭子乾透露,在自己上任社區主委後,開始處理社區許多年久失修的設施,「像是一些行道樹、反光鏡、噴水池等等之類呀」。但即使如此,有時還需要應對閒言閒語或固執的鄰居,「社區很多是老古板,閒言閒語的人很多,但我通常很忙,所以他們也找不到我」。

更多新聞:專訪/雞剛生下的蛋特別好吃? 林柏宏親曝驚人口感

 

另外,郭子乾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與社區鄰居有許多有趣互動,他在現實中更是熱心處理社區鄰里事務,郭子乾坦言,日前社區管理員在過年時提醒他「別的社區在過年時會發紅包」,讓郭子乾自掏腰包送出了9包紅包。不僅如此,日前因社區內的打掃阿姨太認真執勤,導致頸椎受傷開刀,他也特別開會為對方爭取慰問金。

至於是否有因為和住戶溝通出現生氣的情緒?郭子乾笑說,自己並不會生氣,基本上都會好好的做協調,就連假使社區內出現有住戶夫妻師吵架,他也會試著了解事情解決問題。郭子乾表示:「第一次當主委覺得好像滿不錯的,我是希望社區越來越好,其實我是第一屆文康委員,在中秋辦了晚會,我還自己主持,也沒有收費,找的人還要靠交情和他們殺價。」至於若連任還會繼續當主委嗎?郭子乾笑說:「我本來就有意願!有連任就繼續當呀!」


劇中飾演弟弟的胡智強與哥哥的余晉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就是省錢達人,胡智強透露自己平常基本上不會想買任何東西,比較多是花在吃上面,胡智強還透露,當時拍戲時劇組有多出來便當他都會猛吃,加上當時戒菸,體重最胖飆到70幾:「我那時候坐下來褲子直接破掉,最後只好求救服裝師幫我縫起來。」


而飾演哥哥的余晉在現場被嗆最摳門,會自備空包包到劇組裝水回家,面對指控他笑說:「我其實沒甚麼要反駁的,你看便當省70,然後水省20,這一定要的吧!」另外,胡智強補充,自己當時拍微電影得獎拿了10幾萬的獎金,當時瘋狂請朋友吃飯請到最後自己沒錢,但胡智強笑說余晉其實會送衣服給他。至於兩人是否會特別買即期商品,胡智強馬上說:「一定要注意即期商品的上架時間,像全聯就是下午四點到六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胡智強#余晉#《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社區#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8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