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2:07
杜淳妻子王燦遭整熱湯燙傷。(圖/翻攝自王燦微博)
杜淳妻子王燦遭整熱湯燙傷。(圖/翻攝自王燦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整鍋熱湯灑在王燦左半身,手臂、胸口等處紅腫。(圖/翻攝自王燦微博)

 
杜淳的妻子王燦今(2)日在微博透露,日前帶著孩子到餐廳用餐,考量到上菜位置的安全性,她與孩子對調了座位,起初吃得非常開心,孰料,悲劇很快就降臨。

當服務生端著一大鍋沸騰的石鍋湯,準備放上餐桌時,疑似鍋子損壞,導致端湯的服務生沒拿穩,一不小心將整鍋湯灑在王燦的左半身,從手臂到鎖骨再到大腿,身體左半邊全遭殃,狠狠的被燙傷了,哀號「整個火辣辣的痛!」

王燦一家三口生活甜蜜,慶幸熱湯沒有潑到孩子。(圖/翻攝自王燦微博)

王燦PO出事發照,可以看到湯水灑滿地,一旁的桌椅及白色桌布全都染上了湯汁,現場一片狼藉,而她的胸口、手臂則明顯紅腫。不過,王燦事後感到慶幸,幸好自己早已和孩子換座位,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她也藉此呼籲吃飯記得把上菜的位置空出來,並提醒「尤其孩子、孕婦、老人」盡量別坐上菜的位置。
 

網友紛紛湧入留言關心「天啊!姐姐快去醫院,看著都疼,幸好寶寶沒坐在那裡」、「天哪!真的不能坐上菜的位置,一看就痛」、「趕緊去醫院看看,石鍋裡的東西太燙了、「太嚇人了!還好小孩不在你這個位置」、「燦姐現在好點了嗎?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吧!還好寶寶沒燙到,不然更心疼」、「不管是孩子還是你,都不願意你們被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燦#杜淳#杜淳妻子#熱湯#燙傷#中國大陸#男星妻被潑#上菜#孩子#服務生端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187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