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好友妻「車上私密照外流」 尪怒:出來面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9:09
網紅大師兄曬出黃明志與一名女子車上合照。(圖/翻攝自大師兄 Kelvin Ong Ong臉書)
網紅大師兄曬出黃明志與一名女子車上合照。(圖/翻攝自大師兄 Kelvin Ong Ong臉書)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風格鮮明,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也反映在音樂作品中,昨(1)日凌晨臉書突然發布一張寫著「1983~2024」的黑白照,緊接著公告晚間7點舉辦告別式,由於適逢一年一度愚人節,不少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孰料,事件還未落幕,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貼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至於告別式真偽,黃明志今(2)日凌晨終於現身,證實是一場「生前告別式」。

黃明志與刺青師盧愷琪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大師兄 Kelvin Ong Ong臉書)

 
黃明志昨日接連上傳黑白照、告別式時程表至社群平台,儀式於晚間7點至10點在富貴生命館3樓富貴堂追思禮堂舉行,只不過就在告別式進行到一半時,大師兄PO出一張黃明志與盧愷琪坐在車上的合照,怒氣沖沖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出來面對我」甚至大手筆祭出100萬(約新台幣650萬)懸賞金。

更多新聞: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照片中可見,盧愷琪露出佈滿刺青的大片上背,身材窈窕的她微側頭,五官、小臉若隱若現,而黃明志戴著毛冒,眼神迷濛,臉型圓潤、臃腫,與如今狀態相差甚遠。

 
黃明志生前告別式,有網友曬出棺材照。(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事實上,黃明志與盧愷琪是多年好友,這張照片則是多年前合照,許多網友直接戳破「這是幾百年前的舊照喔!」、「全部愚人節瘋了,全部中了愚人節毒」、「看那張胖臉就知,是多少年前的相片?」;還有人開玩笑道「他今天不是已經RIP了嗎?」、「老婆暫時不在更好 ,耳根清靜、賞金免了,愚人節快樂。」

更多新聞:小彤罹癌王劇痛!出院返家驚見「整櫃毒小林紅麴」 尪吃10幾瓶

針對愚人節舉辦生前告別式一事,黃明志坦言健康出現警訊,多次進醫院急診,加上過去一年經歷許多人離開,讓他有了生前規劃的想法,為此創作新歌、拍攝紀錄片,至於為何挑在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輕鬆心情看待,強調「不是開玩笑的,這是個認真,莊嚴的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死訊#生前告別式#盧愷琪#愚人節#喪禮#黃明志 盧愷琪#私密照#網紅大師兄#懸賞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8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