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爆闖亞馬遜雨林被老虎咬死?葬儀社員工終於說出真相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20:41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圖/翻攝自黃明志IG)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圖/翻攝自黃明志IG)

黃明志今(1)日愚人節這天在社群貼出黑白照,同時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告別式會在晚上舉行,下午還曬出告別式現場的布置,讓這個愚人節玩笑越開越真,甚至還有網友透露他在亞馬遜雨林拍攝新MV時,不幸被老虎咬死,對於黃明志生與死,在告別式開始後都沒有動靜,不過卻有葬儀社的人員洩漏真相。

更多新聞: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告別式內部曝 鮮花圍繞公司:希望他喜歡

 

黃明志的經紀公司表示:「4月1號晚上7點的確會在富貴生命館舉辦黃明志告別式。」曬出的訃聞中,還請親友穿著白色服裝,並謝絕外界花圈、花籃以及採訪。還加碼曬出告別式內部照,寫著「時間很趕,但這是我們精心為他設計的,希望他會喜歡」,但因為花中間有放一個「開麥拉板」,讓許多網友認為是拍電影或MV。

更多新聞:黃明志驚傳噩耗!經紀公司證實告別式時間 網崩潰:愚人節玩笑?

黃明志告別式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告別式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對於這個愚人節玩笑,終於有葬儀社相關人員,在臉書轉發黃明志的告別式貼文,寫下:「富貴集團-史上第一次為『活人』舉辦的追思會,不管是活著還是走了,我們都會盡心盡力為客戶辦一場非常莊嚴,和沒有煩惱的追思會。」從貼文可以看到,她是工作人員,還要有需求的人可以打電話詢問,雖然貼文已刪除,但黃明志應該還活著的機率又更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死訊#老虎#告別式#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