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零負評男星「小三藏對門」!上空照外流 葛斯齊鬆口5線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1:34
葛斯齊在《11點熱吵店》中透露A咖男星「小三藏對門」的八卦。(圖/TVBS資料畫面)
葛斯齊在《11點熱吵店》中透露A咖男星「小三藏對門」的八卦。(圖/TVBS資料畫面)

男星朱軒洋劈腿吳卓源(Julia)引起熱烈討論,有關「演藝圈內偷吃」的話題也因此甚囂塵上,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曾獲報得知有A咖男星「小三養在對門」隱瞞正宮多年,是該名小三某次酒醉流出床照,才坐實整起事件。

葛斯齊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透露,最一開始是收到線報得知「某男星疑似有小三」,爆料者發現該名小三常貼出情人視角的生活照,多方比對男星的行蹤後,才發現果然都有高度重疊,也燃起葛斯齊的好奇心、認為值得一查。

 

未料就在葛斯齊深入調查後,才發現該名男星不僅有偷吃行徑,甚至還大膽的「在住處對門」金屋藏嬌,甚至同一層樓的高度讓他只要開窗就能見到對方,而正宮就這樣被蒙在鼓裡多年,男星的心思之縝密,也始終沒讓狗仔抓到機會。

而就這樣經過了7年,該名小三在一次酒局中喝醉,竟脫口透露自己「睡過某男星」、同時掏出手機照片證明所言非虛,從畫面中可以明確看到該名小三身穿薄紗躺在床上,男星則是上半身赤裸入鏡,照片流到狗仔手上後,整個劈腿事件才破案。

而面對現場嘉賓、主持人的追問,葛斯齊也透露包含「很大咖」、「零負評EQ超高」、「主攻電影領域」、「正宮有留過長髮」、「很有夫妻臉」在內的5大線索,引起現場所有人議論的同時,節目播出後也在第一時間掀起粉絲踴躍推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出軌#小三#11點熱吵店#葛斯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0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