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上男下」偷歡愛撫朱軒洋!吳卓源知三當三挨轟:采子2.0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3:57
吳卓源被酸根本是采子2.0。(圖/翻攝自吳卓源、采子IG)
吳卓源被酸根本是采子2.0。(圖/翻攝自吳卓源、采子IG)

被譽為「鄉民老婆」的29歲女歌手吳卓源,今(2)日被週刊報導和鮮肉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偷歡,尤其男方背著網紅女友Cindy,和吳卓源肉體交纏,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被拍,吳卓源被網友轟爆知三當三,怒批她根本「采子2.0」!
 
據《鏡週刊》報導,朱軒洋被拍到和吳卓源在河濱公園肉體交纏,兩人不僅愛撫搓揉,還隔罩擁吻,「女上男下」交纏12分鐘都不放手。消息一出,正宮Cindy更被發現忍不住到吳卓源IG嗆聲「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

 

更多新聞: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吳卓源知三當三的行徑,引爆大批網友怒火,許多人灌爆她IG飆罵「別人的男友好玩嗎」、「對你好感歸零」、「真面目露出馬腳」、「什麼國民老婆啦笑死!國民小三還差不多」、「知道對方有女友還硬要貼」、「別人的男友好坐嗎」、「你知道和你約會的那個男人和你結束後還要回他正牌女友的房子嗎?」
 
還有網友怒批吳卓源根本「采子2.0」,令人聯想起那段不倫戀,歌手采子原本和前老闆、五堅情團長邱鋒澤交往,怎料2021年4月遭爆和同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參賽者的何孟遠過從甚密,兩人雙雙被抓包出軌,如今吳卓源也被拿來和她比較,但也有網友認為「采子比較噁心,邱鋒澤用盡資源一直捧她」、「看危機處理,采子的處理很糟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朱軒洋#鄉民老婆#采子#采子2.0#知三當三#女上男下#偷情#劈腿#吳卓源朱軒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