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林慘劇「最可能中毒原因」曝!知情驚爆:3離奇巧合釀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2:3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寶林茶室中毒案造成2死。(圖/TVBS、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寶林茶室中毒案造成2死。(圖/TVBS、翻攝自寶林茶室臉書)

寶林茶室中毒案自上月26日延燒至今,致命元凶仍未明,大眾人心惶惶將矛頭指向相關可能的食材與醬料。不過有消息來源驚爆,寶林最可能中毒的原因,恐怕是連串巧合引起。

更多新聞:1mg就會死!寶林茶室中毒「致命元凶恐是它」3年前釀一家9死

 
 
據《CTWANT》報導,寶林直到3月23日都有持續在進新鮮的粿仔條與油麵,但有消息來源指出,寶林茶室的實際環境整潔,恐怕遠比衛生局稽查時發現的「碗盤不潔」還要更糟,且代班廚師極可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將放置在室內退冰過久的粿條炒成成品。

更多新聞: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據報導,再加上馬來西亞口味偏重,就算食物當真變質,顧客恐也不易察覺而吃下肚。就在這連串巧合的條件下,才讓連實驗室都難以人工培養的「米酵菌酸」生成。
 

更多新聞:寶林茶室取餐「驚見這幕」嚇壞!她揭恐怖病程: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據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按照規定,寶林須將每日供給客人的菜品留下樣本,往後若有食物中毒案,衛生局才有檢體可檢驗,但寶林疑似先將沒問題的粿條留在冰箱,再將放在室溫過久的變質粿條賣給顧客,因此導致根本無法在相關原料內驗出「米酵菌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寶林茶室#寶林茶室中毒#粿條#炒粿條#退冰#退冰太久#變質#米酵菌酸#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1

0.1663

0.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