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3:26
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是彈頭阿姨。(圖/美秀創意提供)
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是彈頭阿姨。(圖/美秀創意提供)

周杰倫好友、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更多新聞: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彈頭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圖/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感性透露,這次的專輯環繞著環保議題結合企業綠能更具意義,回想起小時候母親家境貧困,外公當警察,靠著微薄薪水要養5個女兒2個兒子,「因為家境不好,母親5個姊妹們從小就當海女,學習潛水靠海吃飯貼補家用。長大後姊妹們也互相扶持努力奮鬥把我養大,一路教育我們,給我很好的榜樣」。

更多新聞: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彈頭說,楊美斐阿姨非常優秀,製造的產品廣泛應用在航太、汽車、醫療機械、3C、機電、五金配件及工具機等產業,多次獲台灣精品獎、企業隱形冠軍、企業潛力中堅、小巨人獎、經濟部創新研究獎等等,阿姨知道彈頭熱愛海洋,知道他去拍攝大翅鯨母子、抹香鯨生態攝影,是為了推廣環保概念,特別委託彈頭創作歌曲,希望能透過歌曲,喚醒更多人注意環保議題。

彈頭說,阿姨叮嚀他「凡事靠自己,竭己所能幫別人」,眼看阿姨在自己的領域持續發光發熱,從台灣第一漸漸茁壯成為亞洲第一,成為他持續在歌壇努力的動力。阿姨是台灣之光、媽媽也是房地產界女強人,但彈頭強調自己絕非富二代,搞笑說:「我是負二代,負債的負。」因為媽媽管教他很嚴,他靠著半工半讀完成學業,現在更是勤跑商演養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彈頭#南拳媽媽#美科科技#楊美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