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告別式挨轟!再發聲喊「不創新等於瀆職」:假粉慢走不送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2:52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圖/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甚至有粉絲因此失望退追。對此,他再次發聲了。

黃明志昨晚傳出的「死訊」在社群上掀起一陣暴動,甚至傳出他在亞馬遜森林被老虎咬死的消息,讓不少網友擔心。沒想到,在告別儀式上,他的爸媽不但現身致詞,現場也有人拍下棺材的照片,瞬間引爆話題。

 

黃明志再次發聲。(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凌晨現身曝告別式真相 粉絲不挺:已退追

隨後,黃明志今凌晨(2日)現身回應,貼文底下湧入大批粉絲的撻伐,也掀起了一陣退追潮。對此,黃明志回應「那些說是我的粉絲,覺得很失望想要unfollow(退追)的。放心,這些肯定是『假粉』。」

 
黃明志坦言,如果是真粉絲的話,一定會明白這次活動的意義,也更了解之前他們搞過其他更誇張的活動,「這些都是黃明志會做的事,一點都不意外…」黃明志說,「創作人不創新,就等同於瀆職!」認為那些整天墨守成規,怕政府,怕輿論,怕媒體,怕被罵的,是為了害怕失去利益。文末,寫下「如果你真的是黃明志的粉絲,你就會明白這一點了…所以,假粉們慢走不送了。」

事實上,黃明志在今(2日)凌晨出面以千字文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不僅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身體健康也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加上身邊許多朋友,以及陪了自己13年的寵物都離開了,讓他感到措手不及,所有的壓力迎面而來因此決定舉辦「生前告別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愚人節#告別式#粉絲#退追#棺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7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