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吳卓源才說「朱軒洋已分手」 正宮Cindy怒嗆:你確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5:12
朱軒洋(中)劈腿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朱軒洋(中)劈腿風波越演越烈。(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Cindy立刻截圖回嗆。(圖/翻攝自IG)

對於吳卓源被爆當朱軒洋小三,經紀公司表示:「Julia 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

稍早Cindy截圖《TVBS新聞網》的報導,立刻回應:「你確定?」秒打臉吳卓源的回應,再度讓吳卓源陷入小三風雲。對於網友留言表示「吳卓源更香」,Cindy也主動回擊:「你吃到了再告訴我香不香,不然你連朱軒洋都不如!」

 
更多新聞: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Cindy現身回擊酸民,獲得網友力挺。(圖/翻攝自Cindy IG)

不過對方繼續留言:「我能不能吃到是還不知道,但至少朱軒洋的你是再也吃不到了。」Cindy也沒在怕,繼續迎戰網友:「還是你其實想吃的是朱軒洋的,難怪你這麼急。」霸氣發言獲得一面倒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Julia#朱軒洋#小三#爆料#Ci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3

0.1318

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