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輪椅喊告!周思潔討600萬違約金 轟小蟲心虛:傲慢的大師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5:14

資深歌手周思潔2019年委託音樂人小蟲製作發行專輯,雙方卻為了專輯費用鬧上法院,周思潔控訴對方惡意不交出分軌音檔,提民事訴訟向小蟲求償600萬元違約金,2日一早帶傷坐輪椅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圖/TVBS

 
記者vs歌手周思潔:「(今天心情還好嗎)平靜平靜。」

從頭到腳一身白,周思潔骨裂的傷還沒好,儘管坐輪椅依舊準時,九點一到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就是為了和音樂人小蟲陳煥昌的官司出庭。

歌手周思潔:「為什麼受傷還要出庭?實在是這一股,委屈無奈實在是憋太久了,怎麼世界上可以有這樣子壞的人。」

 
歌手周思潔《傻傻的花》:「傻傻的花呀,傻傻的開。」

起因於2019年周思潔委託小蟲,和他的楊姓經紀人做音樂,先以300萬元價格簽訂含6首歌,總長度30分鐘的專輯合約,又支付每月20萬元策劃費,與經紀人的酬勞13萬元,周思潔卻說作品一拖再拖,甚至小蟲人收錢就去對岸,還不交出分軌音檔,歌曲不被授權,因此無法在KTV播出。

圖/TVBS

歌手周思潔:「小蟲本身經手的錢,至少是1200萬(元),包括他請來的團隊,有的也都沒有把事情做好,所以最後這整個的製作費,是2千萬新台幣。」

無奈每次都得隔空喊話,因為就算小蟲動態,顯示他人在台灣,卻沒有出庭,而是委由律師出面。

歌手周思潔:「他只要看到相關的,他就不接(電話)了嘛,那我們也已經透過,正式的律師函都溝通過,他就是置之不理,他就是一位傲慢的大師。」

圖/TVBS

截稿前小蟲沒有多回應,周思潔則說後續就交由司法處理,談到近一個月前,在騎樓摔傷造成的骨裂,她說因為不能彎曲,得一直打著石膏,不過復原有機會,提早到三個月內,兩件事雙雙纏身想必心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周思潔#音樂人#專輯#小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3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