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親曝超強口技 超巨棒狀物狂噴!自豪喊:我很厲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6:00
劉以豪。(圖/黃城碩攝)
劉以豪。(圖/黃城碩攝)

男星劉以豪與鄧麗欣合演的新片《白晝如焚》,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劉以豪也特別出席在試片後接受媒體訪問。片中劉以豪與鄧麗欣大談畸戀,而現實生活中,他也分享自己的另一半要能陪伴他去旅行:「因為如果她怕曬或想在家我會覺得很可惜,要跟我一起瘋起來。」劉以豪更笑說,自己是那種看到溪水就會想脫光裸泳的人。

更多新聞: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劉以豪說,自己是非常喜歡接近大自然的人,只要沒有工作就會往山裡面跑,因此很吸往另一半也是喜歡大自然的人,「裸泳我自己會,我只要看到我很漂亮的溪水,就有想要親近大自然的衝動」。至於在有曾遇過恐怖情人?他想了一下直說沒有:「因為我會怕呀!但真的沒遇過,好像都還是可以溝通的。」

更多新聞: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而此次與鄧麗欣合作,劉以豪坦言其實一開始會覺得對方很有距離感:「因為她眼睛很有力量,她是個很認真的人!」劉以豪透露,因該片在兩年前就拍完,當時僅拍攝一個月,他笑說自己和鄧麗欣在痛哭之中培養感情,「真的就是邊拍邊培養感情」。

另外,因片中需要有兩種不同狀態的鄧麗欣培養感情,劉以豪坦言在那樣的情況下有點弔詭,「我當時演了幾個版本,有和導演討論要用哪種版本和狀態」。而片中劉以豪有不少場哭戲,被問到最難哭的戲?他坦言燒畫作的情緒戲最難:「我記得第一天就燒畫,然後一下就來到情緒最猛的地方,和整個故事期間很難融入,那個情緒很重。」

最後,片中有一段劉以豪與鄧麗欣用「蛋捲」互噴餅乾屑玩耍調情的浪漫橋段,劉以豪坦言,那是他自己的突發奇想,更自豪:「我很厲害!」至於在學生時期是否有曾調皮用珍珠奶茶的珍珠射過女友?他笑說:「沒有啦!那是要噴同學吧!但不會這麼過分啦!」接著劉以豪更爆料自己以前很皮,會拿粉筆丟教室天花板的電風扇,「但老師都很愛我!我也不是甚麼問題學生」。《白晝如焚》將於4月1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以豪#裸泳#蛋捲#鄧麗欣#《白晝如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