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慶生行程曝!奔賈伯斯「最愛禪寺」 曬S.H.E合體美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06:23
Hebe(中)開心慶生,更公開和好姐妹Ella(左)及Selina合體的美照。(圖/翻攝自Hebe臉書)
Hebe(中)開心慶生,更公開和好姐妹Ella(左)及Selina合體的美照。(圖/翻攝自Hebe臉書)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昨(30)日邁入41歲生日,近來相當認真體驗生活的她,分享自己的近況,是帶著爸媽去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進行禪修,享受平靜日常。而永平寺是日本知名禪修地,同時也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愛的禪寺。

更多新聞: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Hebe和爸媽一起去日本永平寺進行禪修。(圖/翻攝自Hebe IG)

總是被粉絲封為「師姐」的Hebe,分享體驗永平寺早課的心得,「早課完成,莊嚴神聖動人,天剛亮走出永平寺,才看清楚這依山傍水、巨木環繞、靈氣充滿的環境,覺得美好」。接著她和爸媽抄寫經文靜心、一起享受芬多精、在櫻花樹下散步,過得相當愜意。

Hebe在社群寫下:「永遠都喜歡在生日時賞櫻,今年櫻花晚開,幾乎都在賞大量的樹枝和花苞,雖然明白花開有時,但期待落空時的情緒也很自然。花開有時,發片有時,就讓一切自然而然。」隨後笑說會努力發片,因為捨不得辜負粉絲期待。

 
更多新聞: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力拚500酒吧奪獎! 預告4月新計畫

Hebe(左)帶爸媽去賞櫻,雖然花況不如預期,但她笑說順應自然。(圖/翻攝自Hebe臉書)


另外她也分享和S.H.E合體慶生的照片,只見她和Selina、Ella戴著同款髮飾,捧著牡羊座圖案的生日蛋糕,3人笑得相當開心,她感性說:「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我把生活過成喜歡的樣子。」同時也感謝許多歌迷的祝福訊息,「生日有快樂,也祝大家日日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大本山永平寺#禪修#賈伯斯#SHE#Selina#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