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8:46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熱到汗水直流。

更多新聞:蔡英文驚爆遭苗可麗連環砲飆罵!總統不忍親自發聲 內幕曝光

 

滿島光用中文向粉絲問好。(圖/出日音樂提供)

這次是滿島光首度參戰大港開唱,她還特地演唱王菲〈夢中人〉,其實最早滿島光是以唱跳歌手身分出道,不過,在女團解散後,一度讓她深陷低潮與迷惘,後來她看了名導王家衛執導的電影《重慶森林》,該片就是由王菲演出,她因為太敬佩王菲演技,深深被著迷,下定決心要成為這樣的演員,這次來台灣演唱王菲的歌曲,有意要向偶像致敬的意味。

更多新聞: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台上藝人竟連珠砲狂罵 萬人暴動

 
滿島光用中文向粉絲問好。(圖/出日音樂提供)

另外,大港開唱策展人Doris稍早表示,去年就想邀約滿島光參與大港開唱,這次透過電影圈的朋友聯繫上,並提到滿島光是唱跳歌手出身,一直以來對音樂演出都很有興趣,Doris特地去看滿島光彩排演出,彩排結束後,滿島光用中文嬌喊:「明天見。」讓Doris直讚,「連我都融化了。」

草東沒有派對站上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另外,同一時段跟滿島光一起在表演的天團草東沒有派對,輸人不輸陣,南霸天舞台一樣擠滿人,看見台下滿滿人,團員嗨翻:「大家好,我們是草東沒有派對,大家還好嗎?要多喝水!」一連帶來〈大風吹〉、〈爛泥〉等夯曲,引起全場樂迷大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滿島光#大港開唱#王菲#夢中人#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