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台上藝人竟連珠砲狂罵 萬人暴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0:03
蔡英文首次來大港開唱。(圖/劉建偉攝)
蔡英文首次來大港開唱。(圖/劉建偉攝)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盛大展開,以往都會有異想不到的組合,今年「女神龍」舞台找來百合花搭檔八點檔天后苗可麗,新鮮的組合,讓舞台前擠滿歌迷,但令人更驚訝的,就是總統蔡英文特地前來大港開唱,就是為了看百合花跟苗可麗,一出場讓全場暴動。

更多新聞: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蔡英文到場粉絲暴動。(圖/劉建偉攝)

這次難得跨界合作,苗可麗親自挑選幾首耳熟能向的經典作品,透過百合花的重新改編,增添屬於港邊的海派氣味,像是〈愛情限時批〉、〈只有孤單陪伴我〉、〈舞女〉,台上雙方更是亂開玩笑,台下一直要苗可麗罵人,萬人狂喊:「罵我。」她直接連珠砲:「我好你去死,我跟你說,今天大家都有來,就祝你們全部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大賺錢。」苗可麗坦言:「我昨天就好緊張,一直擔心你們唱不好。」不過她專業又幽默的演出,贏得台下滿堂彩。

更多新聞:張學友小巨蛋瞬間秒殺!萬人哭天喊地 加場可能主辦方說話了

 
苗可麗合體百合花。(圖/出日音樂提供)

而稍早因為閃靈樂團表演時,已經洩漏蔡英文總統要來到現場,「女神龍」舞台入口,就做了嚴格的安檢,當蔡英文一走出來,旁邊觀眾趕緊拿起手機狂拍,齊喊:「總統、總統。」這次蔡英文來,是陳其邁邀請,特地來看苗可麗,觀眾知道她在台下,還要苗可麗罵總統,讓苗可麗嚇到:「拜託,不要害我,我的小孩還小需要念書。」

苗可麗趁著蔡英文在台下,感性表示:「總統講過一起句話,我很認同,我們無法勝天,但是很多人就可以,今天很多人在這裡,趁今天給大家祝福,這兩天大港開唱可以圓滿、順利、成功,祝你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港開唱#苗可麗#百合花#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