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韓韶禧、柳俊烈確定分手 「才認愛兩周」轉折一次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3:09

韓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因為被捕捉約會,牽扯出和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韓韶禧雖然一度認愛,但男方遲遲不表態;爭議延燒兩個禮拜,韓韶禧也多次PO情緒性貼文,突然在30日發聲明說分手柳俊烈,事情轉折令人震驚。

韓聯社報導:「韓韶禧(29日)早上,在她的Instagram寫了一篇長文,說她對於這一切很厭倦但隨後才過了10多分鐘,又馬上刪文了。」

 

或許已經是滿腔的,委屈跟不滿,29日上午才在IG瘋狂點名,韓韶禧針對三角戀風波,不只再嗆,另一名當事人惠利,更說男友柳俊烈,對戀人關係沉默不提,擔心是不是被騙了,感覺出來情緒不大穩定,沒想到這才公開,承認兩周的男友,在30號瞬間變成「前男友」。

透過經紀公司,戲劇性的宣告退回單身,她說約定好,別再為私事消磨感情,也了解演員身分的重要,畢竟最近真的好疲倦,對於打擾大家,她接受批評指教。

公司方也坦言,沒有照顧好藝人,其實相對也有責任,未來會修正錯誤,再以健康的樣貌,和大家見面。
 

大砲性格或許也是對,柳俊烈處理態度很困惑,隨後有粉絲留言力挺,還好不再跟迴避型人格交往,她也回覆其實我一直想做點什麼,他說卻時間一長,大家就會忘了,雖沒指名道姓,但不少人把這話,和柳俊烈聯想在一起。

從陰影中走出來,韓韶禧再發這張哏圖,圖片是2001年,妮可基嫚和湯姆克魯斯離婚,簽完字被拍到的模樣,受多少委屈只有她當事人知道,不過代表這齣在韓國,幾乎每日一更的,三角疑雲要落幕了嗎,誰都難說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韓韶禧#柳俊烈#惠利#三角戀#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256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