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2:30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圖/TVBS

 
樂團百合花vs.苗可麗《舞女》:「打扮著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搖來搖去。」

金曲樂團百合花,搭上金鐘視后苗可麗,讓大港開唱舞台笑料不斷,台下群眾的目光卻通通往後看,因為總統蔡英文來了。

樂團百合花vs.苗可麗:「她應該不認識每個人,但她應該認識我吧,喔...,歡迎我們一起說總統好好不好」

 
圖/TVBS

聽到認不認識苗可麗,蔡英文立刻比讚,也起身和粉絲們揮手打招呼,來到這種搖滾場合,蔡英文似乎還有些生澀,看到大家狂比「惡魔之角」的手勢,還得旁人幫忙指導。

樂團百合花vs.苗可麗《愛情限時批》:「要安怎對你說出心內話。」

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陳其邁,大港開唱第一天,下午4點多現身在「女神龍」舞台,成了15年來第一位現身大港的總統,現場粉絲暴動,臉書上倒是罵聲一片,不少人抱怨動線混亂沒告示、也沒提前告知要安檢,有人花3千多買雙日票也聽不到,因為總統來安排安檢,結果買票民眾在外面排隊進不去。

圖/TVBS

工作人員:「拿在手上要先過安檢喔謝謝。」

蔡英文的公開行程,原先沒有排定大港開唱,等於是突襲現身,其實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提前爆料透露,是陳其邁邀請,認為「她卸任之前應該有點想要放飛自己」,只是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活動第一天反而讓不少粉絲留下負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大港開唱#蔡英文#苗可麗#百合花#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1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