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櫻花音樂節登場! 台日韓歌手接力開唱


發佈時間:2024/03/22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23:20
圖/TVBS
圖/TVBS

高雄櫻花季音樂會今晚(21日)登場,3天活動集結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活動首日由歌手陳零九、邱鋒澤打頭陣,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利怪妞,也特地準備國王椅道具演出,最後由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壓軸,豪華的陣容讓粉絲們第一天就嗨翻。

歌手陳零九vs.邱鋒澤《偷走你的心》:「Lalalalalala偷走了你的心,不小心跌進了這陷阱。」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首日,由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打頭陣,邱鋒澤還找來準歌后接班人艾薇,一起演唱兩人的最新單曲

歌手邱鋒澤vs.艾薇《一起寂寞》:「我們在黑色迷宮,在不同角落,重複著不變的步驟,有人一起寂寞,那就不算寂寞,你的心跳有我脈搏。」

圖/TVBS

 
歌手陳芳語vs.Jocelyn9.4.0《SOSAD》:「你有時壞脾氣,擾亂我心情,都因為太在意。」

同樣找來嘉賓助陣,Kimberley陳芳語接力開唱,唱到經典歌曲愛你時,更是引來全場觀眾大合唱,晚間歌手輪番上陣,台鋼雄鷹啦啦隊員安芝儇也來了

歌手陳勢安《破風》:「我就要我瘋狂的執念,選上坡總是會難一點。」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CANDYCANDY》:「總是要記得帶著我,到底要選哪個呢。」

圖/TVBS

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利怪妞,這次特別準備了國王椅道具,帶來精彩的舞台表演,最後由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擔任壓軸演出。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TWIT》:「因為你是為了我而呼吸著,看起來太過淒涼,你是個傻子,twit,twit,twit,twit,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脆弱的笨蛋。」

一連串的組曲串燒,最後以破3億點閱的熱門歌曲〈Maria〉結尾,高雄櫻花季音樂節第一天就讓現場嗨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櫻花季音樂會#陳零九#邱鋒澤#卡莉怪妞#MAMAMOO#陳芳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