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2:42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圖/Dcard提供)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圖/Dcard提供)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Dcard 卡友發文暱稱)「追蹤數最高」的男星,來台全方位發展可說是「十年有成」,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出席16日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更多新聞:改叫鼓鼓老公!大元求婚後甜蜜首發聲 「牽線媒人」竟是他

 

邱鋒澤(右)、志祺七七擔任頒獎人。(圖/Dcard提供)

第二屆Dcard Wave Fest年度頒獎典禮特別邀請到歌手邱鋒澤、網紅志祺77出席擔任頒獎人,其中以榮譽頒獎人身份頒發板主年度獎項的邱鋒澤特別分享自己經營Dcard個板過程中趣事,他透露:「我有次發了一篇日常紀錄,發現這種文章大家會特別喜歡,我學婁峻碩發一張只拍了自己耳機的照片,問大家什麼是流量密碼,竟然按讚數破千,Dcard站上好像很喜歡這種有互動感的內容。」

更多新聞: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邱鋒澤分享流量密碼。(圖/Dcard提供)

因為婁峻碩社群的一張照片而領悟到流量密碼,加上寵粉的他常親回留言,也因此從創板至今累積了一大票卡友追隨,更有卡友們留言驚嘆「天呀!是本人!」、「恭喜你有Dcard了!」,對他的「接地氣」讚不絕口,讓他在平台上人氣直線攀升,去年憑超過6萬次的相關關鍵字搜尋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

今年龍年恰是邱鋒澤的本命年,他將於下月28日迎來出道10周年的里程碑,談到今年的工作計畫?他說:「今年是我出道10周年,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專輯及音樂會,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與歌迷見面,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鋒澤#Dcard#志祺77#流量密碼#卡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