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2:14
陳百祥工地搬重物、騎車送外送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陳百祥工地搬重物、騎車送外送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更多新聞: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陳百祥過去演《唐伯虎點秋香》,以諧星身份走紅。(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陳百祥不只在工地搬重物、揮汗如土,下一秒又騎機車,身後有綠色外送盒,仔細聽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參與導演王晶的新短劇《億萬傻王子》的幕後花絮,只見他一邊搬一邊說,:「正式開拍才搬吧?真的好重不是開玩笑!」

更多新聞:《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陳百祥突然回歸螢光幕,令大眾非常驚喜,原來是為了力挺好友王晶,參與短劇《億萬傻王子》演出,而他的外表保養得宜,被外界狂讚看起來依然很年輕、看不出已經70幾歲,「70多了看起來還那麽年輕,心態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星陳百祥#陳百祥#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王晶#港星#外送#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