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雷霆新星爆桃色風波恐損失12億 代言品牌火速切割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0:41
吉迪近日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是雷霆重點培養的主力之一,不過他近日卻被爆出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介入調查,外媒指出吉迪可能會因此事件損失4000萬美元(約12.5億新台幣)的代言費。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吉迪先前與澳洲健康食品公司「Sanitarium Health and Wellbeing Company」簽下4000萬美元的代言合約,為旗下全穀片品牌「Weet-Bix」代言,而在吉迪爆出桃色風波後,該公司隨即在官方社群網站刪除他的名字,火速與他切割,該公司發言人回應,「我們已得知吉迪的消息,目前正等待事情的確切真相,我們會與吉迪的團隊聯繫,等待進一步討論。」

 


更多新聞: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吉迪是雷霆在2021年以第6順位選進的新秀,球風全面的他在首年就成為隊上先發主力,還曾在2022年以19歲又40天創下「NBA最年輕大三元」的紀錄,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與1名高中生庫克(Liv Cook)交往,除了社群媒體出現多張親密合照之外,庫克還聲稱與吉迪發生關係。

 
 
更多新聞:新加坡版「天降巨鼠」!餐盤狂掙扎民眾嚇壞 食品局出手了

雖然與未成年人發生關係在美國屬嚴重違法行為,但美國各州對於成年年齡的規定不盡相同,加上庫克的詳細資訊也尚未釐清,目前吉迪仍照常出賽,不過聯盟已著手調查此事;吉迪不只代言健康食品,同時也是澳洲服裝品牌「Cotton On」的牛仔褲和T恤代言人,因此若此事件屬實,他損失的代言費很可能會超過400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雷霆#吉迪#Josh Giddey#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代言#切割#Sanitarium Health and Wellbeing Company#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