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全聯60元餐盒!這超市便當「便宜1元」2主菜可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0:14
楓康超市「好康便當」受到消費者喜愛。(圖/翻攝自楓康超市臉書)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還能吃到60元的便當,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讓民眾又驚又喜。不過,有網友就分享,不只全聯有60元便當,還有更便宜的59元超市便當,菜色份量都相當不錯,讓老饕們紛紛流口水直呼,「好便宜喔」、「每次去都覺得新奇」。

一名網友先前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買了一個59元的楓康超市「好康便當」,比全聯的幸福便當便宜1元。他透露,份量好像大了點,但沒有全聯的保溫好,至於口味則看個人了,「兩邊CP值都不錯」。

 

更多新聞:台灣人愛做1行為是「挑釁」!在台日人曝嚴重後果:可能被打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消息一出,網友們也驚呼,「還不錯吃的感覺」、「好便宜喔⋯」、「這樣的菜色,售價算是蠻便宜的。在外面便當店隨便買一個排骨飯就8、90元了」、「不錯吃唷!雞翅味道不賴,女生的胃吃這樣剛好」、「楓康好多熟食,每次去都覺得新奇」、「菜色這樣59真的很便宜」、「楓康熟食賣十年有了!」

 
更多新聞:立委參選人火車上開直播太吵!被罵「X北喔」竟噴辣椒水

楓康超市開在中彰投及新竹地區。(圖/翻攝自楓康超市臉書)

另外也有人哀嚎,「可惜北部沒有」、「排骨好大,可惜鄉下地方沒有全聯便當也沒有楓康超市」、「南部也沒,台中與彰化有看過楓康」。據悉楓康超市開在中彰投及新竹地區,相當受到當地人喜愛,也在超市遍地開花的競爭下佔有一席之地。

根據楓康超市臉書粉專指出,好康便當每餐現做,於早上10點半開賣,售完為止,常常11點半不到就已銷售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楓康超市#好康便當#口味#菜色#便宜#全聯#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