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出征 結果共1,408筆

  • 房內煎牛排被出征!YTR「貓與香菜」 曬證據:為何帶風向?

    YouTube頻道「貓與香菜」,日前一支影片是她到飯店附近買了食材,晚上回房後拿電烤盤烹煮,怎料被網友公審,如今她也不願隱忍,把詢問客服的對話過程給PO出,澄清自己並無違規。
    2023/12/26 14:30
  • 職籃/恭喜!「台灣隊長」陳盈駿當爸 籃壇神鵰俠侶曬超音波照

    現效力CBA廣州龍獅、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的「台灣隊長」陳盈駿,2021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郭佳紋完婚,昨(24)天平安夜,郭佳紋在IG曬出超音波照,提到「這是我和Ray(陳盈駿)今年收到最大的祝福」,宣告懷孕滿三個月,短時間內湧入上萬名網友按愛心祝福。
    2023/12/25 09:25
  • 韓LOL戰隊稱台灣「海外國家」!遭小粉紅出征 官方緊急取消來台

    韓國人體工學椅品牌「SIDIZ」原本邀請知名《英雄聯盟》電競戰隊Gen.G來台與粉絲見面,然而,因Gen.G在宣傳文章中,將台灣當作「海外國家」的表述,引起中國許多網友的不滿,因而出言撻伐,結果戰隊20日取消了參與活動的行程,引起台灣網友熱議。
    2023/12/21 12:30
  • 嗆收回《帝王條款》特優獎遭出征 Cheap道歉了:真的好累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該畫作掀起廣大爭議,也讓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是「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校方更一度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事後Cheap遭到各方批評,他今(15)日道歉了,但也無奈吐露心聲,「真的覺得好累、好挫折,為什麼交通改革這麼難、阻力這麼大」。
    2023/12/15 22:43
  • 五月天遭控假唱、楊丞琳失言被出征 大陸國台辦不忍發聲了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楊丞琳則是開唱時脫口「河南人愛騙人」,接連遭大陸網友出征,大陸官方更出手介入調查,今(13)日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回應此事。
    2023/12/13 14:30
  • 國中生畫《帝王條款》被出征 校方急刪文致歉:只是單純創作

    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憑《帝王條款》作品,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但原是一件喜事,如今卻因將行人路權畫成霸王引發成爭議,一度被網軍圍剿。對此,校方緊急刪文後,於昨(12日)晚發文致歉,直言「孩子只是單純創作」,並透露該學生知道自己作品被攻擊。
    2023/12/13 11:12
  • 57歲周海媚驟逝!他連2天發聲遭出征 陸網怒轟:沒人性

    港星周海媚今(12)晚遭所屬工作室證實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撼兩岸三地演藝圈。但知名監製譚飛凌晨時才發文駁斥周海媚的死訊,「周海媚未過世,請各界勿以訛傳訛」,但噩耗遭證實後,他轉發相關資訊時,竟慘遭大批網友痛批「沒人性蹭熱度」。
    2023/12/12 23:07
  • 楊丞琳失言出事了!大陸官方蒐證調查 演唱會主辦方認遭約談

    楊丞琳日前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脫口「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雖然她在微博發文道歉,仍慘遭大陸網友出征,不過大陸官方已著手展開調查,今(12)日更爆出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已遭約談。
    2023/12/12 16:51
  • 楊丞琳遭出征!得罪1億河南人「李榮浩也封口」 恐賠鉅額罰金

    楊丞琳9日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竟慘遭當地人出征檢舉,失言風暴也掃到正忙著巡演的歌手老公李榮浩,「楊丞琳憑一己之力把9872萬河南人得罪了」、「不能接受她抹黑我們河南人」,大陸律師更指出,楊丞琳恐因此遭判巨額罰款。
    2023/12/12 11:01
  • 韓國瑜出手了!力挺侯康出征2024 「這一幕」讓全網暴動

    2024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開戰,近期日夜奔波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康配」四處造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5)日罕見吐露心聲,其中「這一幕」讓全網暴動了!
    2023/12/06 10:25
  • 「好的我投柯」亂竄!黃暐瀚揪幕後黑手 驚爆柯文哲2024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上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近日民調卻都暫居第三。不過,近日有大量疑似冒充柯粉的人到處在社群媒體留言「好的,我投柯」,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揭露,疑似有冒充柯粉的「反串仔」,利用這樣的偽裝到處去出征、謾罵,目的是「幫柯文哲得罪人」。
    2023/12/04 14:47
  • 陷假唱風波五月天遭陸網友出征 深夜回應

    天團「五月天」近期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不過卻被大陸網友PO出"鑑定影片",傳出疑似對嘴假唱,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北京官方和上海旅遊局也初步回應,相信音樂更貼出公告,要歌迷親"耳"見證。
    2023/12/04 11:40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官方出手了 相信音樂1舉動遭陸網出征

    亞洲天團五月天昨(3)日遭一名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假唱,稱經專業軟體鑑定五月天上海演唱會的12首歌,疑有5首歌假唱。「五月天被質疑假唱」登上微博熱搜。事發後,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在微博首發聲,又遭大陸網友出征。
    2023/12/04 07:59
  • 做蛋炒飯遭疑「汙辱毛澤東長子」 陸網紅刪片道歉:以後不做了

    中國大陸知名廚師網紅「美食作家王剛」日前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支影片,分享如何製作蛋炒飯,看似普通的教學影片,卻因為上片的日期、製作蛋炒飯的內容,被解讀為疑似在嘲諷毛澤東的長子毛岸英;王剛遭到大量網友砲轟、出征,最後被逼到刪除影片,並道歉稱「影片對大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擾和很不好的體驗」,並承諾未來會改進,「以後再也不做蛋炒飯、不拍蛋炒飯(影片)」。
    2023/11/29 18:09
  •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2023/11/28 20:15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 網紅批「牛肉湯品質比不上和牛」 得罪台南人遭出征

    主打產地直送、新鮮溫體牛的牛肉湯,是不少遊客造訪台南的必吃美食,不過百萬網紅cheap日前卻公開批評「台南牛肉湯品質比不上日本A5和牛」,言論一出掀起大批網友暴動,更直言他「見識淺薄」、「得罪全台南人」!
    2023/11/26 18:19
  • 拚了!中華出征東京 力拚亞冠賽最高榮耀

    亞冠賽消息,中華隊在14日上午搭機前往日本,教練陳金鋒表示,部分球員剛結束台灣大賽,會視情況來做調整,先發輪值跟後援名單也大致底定。打線方面,劉基鴻會是中心主力,上季敲出10轟的他,預計也會扛中華隊的第四棒角色。
    2023/11/14 14:04
  • 拿被子蓋嫩嬰臉上遭出征 王家梁挨轟「太危險真的欠殺」出面道歉了

    藝人王家梁與老婆許維恩今(2023)年6月底迎來寶貝女兒「忒忒」誕生,夫妻倆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當中,不時就會分享育兒日常,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王家梁昨(9)日晚間就在IG更新了一篇貼文,影片主題是「真男人就是要能屈能伸」,演出自己在獨自育兒時的各種狀況,不過,有一幕他居然將小被被丟在4個多月的女兒臉上,即使只有幾秒鐘,仍引起網友議論。
    2023/11/10 11:42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NBA/哈登首秀繳17+6!不敵尼克「雙星飆分秀」 快艇慘吞二連敗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轉隊首秀,全場雖然9投6中、以66.7%的命中率拿下17分6助攻,仍是未能敵過巴瑞特(RJ Barrett)、藍道(Julius Randle)合砍53分的尼克,處女秀未能完美收尾,正負值更是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的-18並列全隊最低;快艇以97比111遭尼克擊沉。
    2023/11/07 13:14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 苗栗子弟亞運卡巴迪奪銅 縣長接見表揚

    首度出征亞運會的台灣男子卡巴廸代表隊戰績輝煌奪得銅牌,苗栗縣長鍾東錦昨日(10月13日)上午接見表揚代表隊的3位苗栗選手蔡仲浩、游皓程、張崇茂,稱讚他們是台灣之光、苗栗之光,他並指示教育處加強推廣卡巴廸運動。
    2023/10/18 15:33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