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出征 結果共1,408筆

  • 影射許伯&簡芝「錢錢立場」遭出征! 小劉醫師道歉了

    被譽為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錢錢立場」,影射他們有收錢;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簡芝更為此痛哭。事件延燒幾日,小劉醫師稍早打破沉默道歉了。
    2023/09/04 14:09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要粉絲換班機遭出征

    歌手魏如萱週六在香港開唱,剛好遇到蘇拉颱風侵襲,歌迷哀號班機被取消,可能看不到演唱會,不過魏如萱卻回覆「換班機」,被網友砲轟不顧歌迷安全,堅持開唱。
    2023/09/03 12:32
  • 征戰23年!伊朗巨塔哈達迪告別國家隊 一數據世界盃歷史前5

    2023世界盃男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亞洲強權伊朗至今5場全敗,黯然結束本屆征途,而38歲、身高218公分伊朗一哥、生涯4度為國出征世界盃的傳奇球星哈達迪(Hamed Haddadi),也正式宣告從國家隊退役,結束23年的國家隊生涯。
    2023/09/03 10:13
  • 小劉醫師出征百萬YTR遭炎上!任職醫院急發聲明切割

    長期關注動物福利、推廣正確飼養觀念的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擁有115萬訂閱,日前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拍攝影片,找來市長蔣萬安擔任嘉賓,卻被傾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抹黑稱他們收錢拍片,事後許伯&簡芝公開合約,澄清非但沒收錢還捐錢。然而,劉宗瑀至今尚未做出回應,今(1日)她任職的馨蕙馨醫院率先發聲明切割。
    2023/09/01 21:33
  • 小劉醫師公審動物YTR反遭出征 網起底大驚:粉專有50管理員

    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在頻道上發出一支訪問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影片,許伯還挽著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手合照,遭女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公審,稱「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話題引發熱議。
    2023/08/31 22:47
  • 許伯&簡芝「同框蔣萬安」慘遭出征!動物園:與政治無關

    被網友稱讚是寵物YouTuber界唯一清流的「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擁有114萬粉絲訂閱。不過近日2人拍攝台北市動物園影片,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被外界質疑有政治意圖,更遭網紅醫師批評是「錢錢立場」;為此許伯、簡芝特意公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澄清沒收任何一毛錢,只有愛護動物的立場。而動物園也回應了。
    2023/08/31 17:38
  • 百萬網紅「摟蔣萬安」遭出征 徐巧芯怒:百姓不需受綠側翼攻擊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日前與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一隻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並摟著蔣萬安的手合影,沒想到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倉鼠人」也上傳影片澄清更為此落淚。人在上海的蔣萬安今(31)也向許伯和簡芝喊話,「你們並沒有做錯,但是卻無端受到波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怒揭「綠側翼攻擊手法」,強調自己不怕綠側翼,但大多善良的老百姓不需要承受這些、不需要都住在他們建構地獄。
    2023/08/31 14:35
  • 頻被出征!黃國昌喊話林飛帆 要太陽花戰友在民進黨「這樣做」

    前立委黃國昌近來針對民進黨揭弊,遭到網軍出征,讓他忍不住對昔日太陽花夥伴,現在是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林飛帆隔空喊話,要民進黨克制網軍,期許他能用現在的位置,要求民進黨不要繼續做傷害台灣民主的事情。
    2023/08/28 19:59
  • 戰狼無差別攻擊 打國際電話出征「福島排海」

    日本正式開始排放福島核電廠的核處理水,中國政府強烈抗議,激起民間嚴重反日情緒。中國各地的日僑學校成為攻擊目標,被丟擲石頭或雞蛋;大使館、領事館接到多通騷擾電話。微博上更流傳日本參議院電話,號召打到日本抗議;日本國內許多與核電廠無關的公家機關,甚至是餐廳、旅館,都接到大量騷擾國際電話,國碼皆顯示為「86」,而86正是中國的國際區號。
    2023/08/28 19:57
  • 「犯綠者雖遠必誅」? 她點名蕭美琴才是出征MLB第一人

    新竹棒球場爭議延燒許久,而新竹市政府近期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堪驗報告,又再度引發關注;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昨(26)日對此要號召群眾,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要求大聯盟向台灣球迷道歉。市議員鍾沛君今(27)日對此表示,翁達瑞的行為,就像駐美代表蕭美琴過去曾為了挺棒球好手王建民,號召台灣球迷寄信給洋基球團勿將王下放3A,卻惹怒對方回批「無禮」。
    2023/08/27 17:54
  • NewJeans Hanni遭出征!  稱日「壽司國」被罵翻:不尊重人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登上日本音樂節,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應援;只是事後官方帳號的po文中,放上Hanni的自拍更寫下「在壽司國的小旅行」,卻被出征拿食物代稱一個國家,未免太不尊重人,事情還因此登上推特熱搜。
    2023/08/27 13:02
  • 求《好聲音》復播!胡錫進嘆「巨大經濟損失」 逆風發文遭出征

    天后李玟(CoCo)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遭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群眾怒火,浙江衛視昨(25)日表示配合調查、暫停播出。不過大陸知名媒體人胡錫進逆風力挺《好聲音》,希望節目有復播機會,「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允許它跌倒了再爬起來。」
    2023/08/26 10:38
  • 餐飲台灣隊出征!鼎泰豐攻清真市場 小籠包藏成功關鍵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連鎖餐飲品牌鼎泰豐,以「黃金18摺」小籠包聞名世界,目前在海外12國插旗,為了進軍各國,口味上也需要融入當地文化特色。以馬來西亞為例,回教徒因宗教關係不能食用豬肉,鼎泰豐便將小籠包改為雞肉內餡,成功打入大馬市場;此外,馬來西亞7-11也引進台灣通過清真(HALAL)認證的食品,特別設置專區販售,搶攻清真商機。
    2023/08/25 16:51
  • 連余爸都戰腦子壞了? 呱吉轟側翼:笑徐巧芯外貌也是噁

    台南3歲女童與媽媽今(2023)年5月過馬路時,慘遭轉彎汽車撞上,釀1死1重傷悲劇,女童父親20日北上凱道參加還路於民大遊行,怎料新聞一出卻遭網友出征,讓余父痛批「終於領教到側翼的厲害了」。而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也發聲力挺余父,更嗆某些極端帳號或粉專:「取笑徐巧芯的外貌也是很噁」。
    2023/08/22 09:29
  • 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不過一般認為2024年的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有更多NBA指標球星參賽,其中包括加總擁有10座NBA總冠軍的三大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或許也是三人在五環殿堂最後一次「夢幻聯手」機會,倘若三人真能為國出征,將為美國男籃爭取奧運金牌5連霸奠下利基。
    2023/08/21 10:30
  • NBA/新賽季將是最後一舞 「法國飛人」預告巴黎奧運後退休

    世界盃男籃將在8月底開打,法國隊陣中擁有不少NBA好手,其中效力於洛杉磯快艇的「法國飛人」巴頓(Nicolas Batum)將以隊長身分率領法國隊出征世界盃,先前他曾預告自己將於巴黎奧運後從國家隊退休,不過巴頓的妻子奧蕾莉(Aurelie)加碼透露,屆時他也會從NBA退休。
    2023/08/17 10:22
  • 金雲高顏值「撞臉BTS隊長」 心疼好友羅奕傑遭出征:會給抱抱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男星金雲16日朝聖最大韓流展「D’FESTA TAIPEI」,表示最喜歡的韓團BTS,尤其是田楨國跟隊長金南俊(RM)。外表出眾的他也常被說撞臉RM,金雲坦言受寵若驚。
    2023/08/17 07:00
  • 不捨「兒子」羅志祥昔遭打落水狗! 孫德榮開砲歡迎出征:政府已夠爛

    羅志祥(小豬)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爸爸」孫德榮(孫總)也現身力挺。孫德榮今(14)日想到「兒子」在社群上有感而發,「看到一面稱讚羅志祥演唱會的觀後感!三年前大家如何打落水狗?今天大家如何讚美推舉他?讓我非常的糾結,難道這就是台灣現今的現象,與大家分享。」
    2023/08/14 18:03
  • 「證件妹」吳佳穎等18人出征射擊世錦賽 拚巴黎奧運資格

    為了爭取2024巴黎奧運最大量參賽資格人數,台灣射擊好手田家榛、吳佳穎、林穎欣、余艾玟、林怡君等18人已抵達亞塞拜然巴庫,參加今(14)日至9月1日舉行之「2023年第53屆世界射擊錦標賽」,這場賽事已列為國際射擊運動聯盟公告爭取奧運資格的重要賽事之一,台灣射擊選手將全力爭取進軍2024巴黎奧運參賽機會。
    2023/08/14 14:43
  • 稱「中國台灣」練習生 原子少年羅奕傑遭網出征:去叫中國人投票

    擁有高挑身材、濃眉大眼的羅奕傑,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展露頭角,雖然最終沒成功出道,但帥氣外型仍收獲不少粉絲,昨(8)日也驚喜公布,即將參加另一檔TVB的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不過形象照上大喇喇寫下「中國台灣」,引來網友怒罵。
    2023/08/09 13:00
  • NBA/「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心理健康出問題 宣布暫停一切籃球活動

    NBA克里夫蘭騎士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今(6)日發表聲明,宣布因為心理健康因素,自己將暫停一切籃球活動,這也代表盧比歐將暫別NBA,同時也不會代表西班牙出征8月底將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
    2023/08/06 10:37
  • 排球甜心一句「出國比賽」 遭陸網友出征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上,擔任中華隊掌旗官的「排球甜心」廖苡任受到大陸網友高度關注,不過這兩天卻傳出她遭到大陸網民「出征」,質疑廖苡任在IG發文說要「出國比賽」,涉及台獨,不過她澄清,大陸網民所質疑的PO文,並非她的帳號。
    2023/07/31 19:08
  • 世大運/心疼!排球甜心發「出國比賽」秒被出征 廖苡任回應了

    2023成都世大運熱鬧展開!本屆賽事舉辦日期為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而28日晚間舉行開幕式,中華隊進場時,由台灣舉旗手女排隊長廖苡任領導參賽選手一同進場。而廖苡任登場時展現自信甜美笑容,竟登以「台北旗手好可愛」關鍵字、登上「中國微博熱搜前10」,不料近期有中國網友翻出她在IG發布「出國比賽」的限時動態,痛批她是台獨分子,更有不少中國網友到廖苡任IG下方留言出征她,不過對此廖苡任則回應照片非她本人,目前將專心備戰世大運。
    2023/07/31 11:09
  • 陸網友翻牆IG見「出國比賽」怒出征 廖苡任:那不是我

    擔任成都世大運台灣代表隊進場開幕式掌旗官的廖苡任,因為一句「出國比賽」遭到中國網友出征。體育署長鄭世忠昨天特地進入選手村加以慰問,希望不要影響她備戰賽事。
    2023/07/31 10:46
  •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2023/07/30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