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34
林襄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林襄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更多新聞:林襄走秀遭酸「像水鬼」!經紀人曝她穩住眼淚 驚吐:本來要全裸

 

《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各領域的女孩們一起組團,錢薇娟(中)擔任召集人。(圖/黃城碩攝)

林襄工作滿檔,為了《炸裂吧女孩》努力擠出時間配合拍攝,自認唱跳是弱點,希望可以跟別的女孩學習變強的技巧,「期待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人,學不一樣的項目」。被問是否沒時間談戀愛?她急忙說,「都沒連絡了啊,沒時間戀愛,我很努力工作」。

林襄(中)展現活力。(圖/黃城碩攝)


 
林襄穿肉色內衣走秀被批很醜。(圖/Seivson及莉奈文創提供)

林襄日前登上時裝週,身穿肉色內衣褲,外披粉色大衣的造型遭狠酸「像水鬼」,經紀人跟化妝師都很出面替她抱不平。林襄覺得自己是表演者,只要做到完成設計師理念的任務,表達出他們要傳遞的概念就夠了,「造型我自己是很滿意,不要罵化妝師、經紀人,罵我就好」。而據說原本林襄的尺度是「全裸」,她表示自己很服從公司,只要公司認為尺度OK,她都願意配合。

林襄(左)正在解釋上下排牙齒顏色不同的原因,吳心緹(右)偷笑。(圖/黃城碩攝)

林襄坦言酸民一直以來都「嘴下不留人」,已經習慣了,「酸民不是都這樣嗎?之前去東京走過一次時裝週,就收到很多反饋,但這次在台灣,有比較緊張一點」。近期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網友說她「上下排牙齒顏色差很多」,林襄解釋,目前只貼了上排的美白貼片,下排還沒貼是因為智齒的關係,之後調整好,就會一起貼了。

更多新聞: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林襄在場邊做出「少女的祈禱」手勢,好好奇她在許什麼願望。(圖/黃城碩攝)

面對負評,林襄坦承多少會不開心,但想帶給大家正能量的心情沒變,「我不會請假,我在工作上很敬業,一定會帶給大家滿滿炸裂的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炸裂吧女孩》#台北時裝週#錢薇娟#女團#酸民#美白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77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