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內煎牛排被出征!YTR「貓與香菜」 曬證據:為何帶風向?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30
YouTube頻道「貓與香菜」,日前一支影片是她到飯店附近買了食材,晚上回房後拿電烤盤烹煮,怎料被網友公審,如今她也不願隱忍,把詢問客服的對話過程給PO出,澄清自己並無違規。

圖/TVBS

YouTuber香菜:「哇好香喔,超級香,那個打掃的阿姨一定想說,這間在煎牛排。」
 

油花均勻分布大塊沙朗牛放上烤盤,吱吱作響香氣撲鼻,YouTuber貓與香菜日前到日本旅遊卻因為在飯店房內烹煮被不少網友公審這行為是否可行,事情越演越烈當事人不忍了,把證據通通曬出來。

放上自己所住的飯店以及房型清楚看到右手邊不只有冰箱還有架攝IH爐,就連所使用的電烤盤也PO出,貓與香菜詢問飯店客服我是可以在房間內使用700W的電烤盤嗎?獲得的回應是可以的,只是要避免大量油煙,否則容易觸發警報器。

至於大家好奇,既然不是心虛為何要把原檔影片刪除,貓與香菜考量是煎煮過程沒在抽油煙機下方,才怕衍生出疑慮。
 

不過其他部分都符合規定,認為一開始想公審的網友,是不是想帶風向呢?

YouTuber香菜:「因為你如果真的是住宿需求,你沒有想要那種賓至如歸,尊爵的感覺的話,其實三星級就很夠住了,而且通常價錢也不會到很貴。」

先前就曾在頻道上分享海外住宿須知,有著滿滿經驗這回只想捍衛清白,而同樣是創作者的爭議Vtuber藤乃熊,竟爆出偽造文書的嫌疑。

VTuber藤乃熊:「早安早安,我是台灣突發勢VTuber藤乃熊。」

即將在年底登場的「金V獎」,原訂它要和另一位VTuberKson合作沒料卻因為合作未達共識破局,主辦方還控訴藤乃熊想冒名收取1500美元約4萬5台幣的授權金,雙方說詞明顯兜不攏網路上另闢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與香菜#煎牛排#電烤盤#公審#藤乃熊#V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6

0.218